【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文/各地读者


 

〈旅台三“惊”〉的提醒

 

来美多年未能有机会回台湾探亲,近日阅读贵刊李文屏姐妹〈旅台三“惊”〉一文,留下深刻印象,也引起思乡之情。 作者虽仅仅停留十天,却能总结出对台湾的“惊讶”、“惊喜”、“惊艳”,观察之细腻、敏锐,的确相当“惊”人。作者提到台湾频密的庙宇及拜拜文化,就算多一个KRC营会,还是很少,很少,我个人十分同意。盼海外华人基督徒不忘常常为台湾祷告,盼安祥的十字架能更多出现在台湾 ,带给这块土地更多平安与盼望。

美国新泽西州‧王守心

 

赞叹神恩典的丰盛

 

感谢Oliver和Angel推荐《神国》杂志给我们!从中我们看见各行各业的菁英和属灵长辈们为主热心摆上自己所学所用,不禁赞叹神恩典的丰盛,因为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全备的赏赐都是从祂而来,并且叫人得富足!

 

我们也想起了以色列人出埃及后在旷野行到比珥的情景:“……井阿!湧上水来!……这井是首领和民中的尊贵人用圭用杖所挖所掘的。”(民数记21:17-18)淬炼过的神国器皿有属天的尊贵和权柄,却都愿意放下手上的圭和杖,谦卑地来挖地掘井!愿神大大使用的《神国》杂志,并加添心力给为主发掘神国资源的KRC团队,行走不疲乏,奔跑不困倦!

美国夏威夷‧Dori

 

面对灾难

 

读了贵刊51期焦点报导“当灾难遇到信仰”的《浩劫之后》一文,觉得许重一牧师的几点提醒非常重要:如果自己是受灾者,不要否定内在的伤痛,以表面化的信心去逃避它,而是要承认和诚实地面对;如果自己不是受灾者,那么面对受灾人当关怀施助,但要谨言莫论,不要仓促宣告这是神的审判。这两点分别是信心和恩典的具体化。

 

美国加州‧杨萍

 

家有i世代

 

读了51期慕酥的〈家有i世代?划好三个圈,三条线〉一文,让我从一个新的角度去看这一代人。和孩子相处中,有时不明了他们无力与挣扎的心理困境,因而亲子关系常显疏离或是紧张。作者的三个圈,三条线,清楚点出我们生活中面对大大小小的各样事情,并如何区分设限,以致于我们可以更有效地与青少年沟通,进而引导他们走出徬徨空虚的洞穴,进入一个可以发挥己力、有价值的生命境界。神的存在与爱,能让我们看见需要关心的事,也能成为我们愿意去影响周遭的动力。

美国加州‧林怡青

 

领导力即影响力

阅毕51期林丰梁的〈领导的艺术〉,回想起3月初在美国KRC营会中与这位大学长的谈话。他告诉我们,领导力即是影响力,无论地位场合,能影响别人就是在领导别人。因此,我们每一个人其实都有一种从神而来的领导能力。然而这种能力需要配合着属灵的品格才能荣神益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散发出这样奇妙的领导力,那么团队靠着基督,必定坚不可摧、处处得胜!

台湾‧余宗翰

 

好的杂志一定要与好亲友分享

台湾‧孙越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