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你,特別的神國

 

文/丁遠屏

 

 

2009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在臺灣新竹舉辦首屆文化實務營,近五十位老師、學員共度一段充滿感恩的更新時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晚的「硬幣遊戲」。每人手上拿三枚銅板,分享三次自己最與眾不同的事;若是別人有相同經歷,就須收回銅板,剩下最多的人得來場即興表演。


短短三十分鐘內輪番上陣,莫不讓同組夥伴讚歎、歡笑不已!我發覺,那真是神所創造、很特別的圖畫,如:


.「我遠從紐西蘭回來探親,竟被牽引到新竹來參加營會。」
.「我曾在桃園的大漢橋參加過高空彈跳,個人紀錄達七十二公尺。」
.「我家開摩托車行,但我卻不會騎摩托車。」
.「我才高一,是本次最年輕的學員。」
.「我是家中么男,個性內向,小學的綽號是『小姐』。」


三天的晨更時光,創辦人高俐理以講義、實務、討論、影片作多層次的思維啟發與創意學習。她用希伯來書十一章27節,「他(摩西)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引導學員反思自己的身分、責任與標竿,讓與會學員很快凝聚共識,充滿渴慕,深深體會神國文化實務營的特別,不僅同聲回應不虛此行,更被挑旺獻上自己的五餅二魚,蔚為主用。

 

親愛的讀者,新年新展望,歡迎您以禱告、奉獻來支持神國的異象與使命,並且預備心參加2010年北美、臺灣的文化實務營,您將與我們在營會中共同經歷─「特別的你,特別的神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