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工同行19年

 

文 / 蘇文安 神國雜誌總編輯

 

 

2002年夏天,在玉米田環繞的賓州樂園鎮使者農莊,我與正當壯年的英幹兄首次相會。當時已是知名經濟學者的他,聽從了前一年校友、愛妻桂英的大力推薦,謙卑地與我這小他11歲、名不見經傳的老師切磋文字事奉。


英幹兄可不只是來上上課。他從此投入了文字事奉列,除了筆耕不輟,還在此後人生下半場應接不暇的職份,不忘初衷,擔任神國雜誌人才單元企編及主力撰稿者,並且擔任美、臺「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董事長和理事長。


這樣認定異象、認同使命,便劍及履及、全方位委身的精神,正是他的一貫特色。在太平洋兩岸的許多事工團隊中,都可見到他孜孜矻矻、殷勤事奉的身影。凡他腳掌所踏之地,總是帶來祝福、帶來歡笑、帶來佳果纍纍!


正如他自己臨終前數小時在病牀上敲下的:「主對我說,你在地上的事工已經完成了。」英幹兄已榮歸天家,而深深鐫刻在我們這些好朋友、好同工心版上、且必將令我們一生效法的,是他那榮神益人的熱情、謙卑學習的風範、勤奮不懈的委身、幽默風趣的機智、高瞻遠矚的規劃力、有靈有理有力的快筆……。英幹兄,何其有幸,得以在您人生中最豐富精彩的這最後19年,與您同心、同工、同行。天家再會!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