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灣KRC文化實務營報導

讓幸福與你說話

 

文、整理∕何富美、吳信惠

 

 

2019年臺灣文化實務營於10/10在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熱烈開場,兩夜三天的營會在10/12圓滿結束。

 

今年營會的主題「堅持行公義、施慈愛、好憐憫」,KRC創辦人高俐理老師在晨更中,提醒大家,雖在混亂與不公平的世界裡,仍要持續堅持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有更深的省思及激勵。她分享訪問難民營的經驗,見到一群基督徒默默地在穆斯林社區中傳福音,不畏艱辛,神也在各樣的環境中賜下祝福與保守。

 

在主內,沒有一次的相遇是偶然,沒有一次的學習是枉然,都有神的美意與祝福。幸福是跟著神的帶領往前行;幸福是在主裡互相學習,看見新視野;幸福是老友相聚一堂,喜樂無比;幸福是認識新朋友,發現志同道合者的喜樂與祝福。

 

相聚在光輝的10月,讓神的榮耀成為我們生命的光輝。

 

學員分享

 

 

周蘭惠老師平易近人,活潑大方,具有極高的幽默感,用最淺而易懂的方式,把累積幾十年的功力傳授於學生。她擅長點、線、面構圖,用色大膽鮮明,絢麗繽紛,也具有強烈的音樂節奏感。

 

她取材自真實生活中的人、事、物,強調人與人,人與自然之間的對話。畫中有大量堆疊的點,並非僅是幾何圖樣,而是隱含聖經的故事與教導,例如嗎哪。

 

上完課,在回家的路上,心中滿懷狂喜,世界變的不一樣了,感覺美呈現於各式各樣中。真感謝天父安排得藝術大師,指導啟發。上帝早已賜予天賦,我預備好為神所用。

「與靈感有約─畫出心中的話」‧宋宜丹

 

 

在三天緊湊的課程中,俐理老師從她優雅卓絕的祖母生平,帶領我們進入聖經女性的故事。使我放下世俗勞頓,享受這些婦女遵循主的腳蹤,所展現出來的德行典範!同時也讓我們思索要如何成為合神心意,從容優雅又有自信的女人!感謝這次營會同工的辛苦預備,課程規劃張弛有度,都使我身心靈得到餵養,充電滿格!

 

「全方位美的人生─女人天生該懂得事」‧張芳宜

 

 

每年的KRC營會不僅能提供放鬆身心靈的機會,也能在喧囂緊湊的都市生活中,靜下心來與神親近,參加營會的各種課程,學到許多新知。我參加「優質領導管理」,它教導創業者要如何知人善任、如何在險惡的市場競爭下仍能謹守神的原則。雖然是針對創業者的課程,但其實也適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KRC營會不只帶給我們愉悅的心情,更充實我們的屬靈素養。

「優質領導管理」‧余宗瀚

 

 

一年一次的相聚,言談之間,看著KRC家人們在各自領域裡,「將上帝所賜的恩賜與才幹」,從潛在到發揮,年年活出不同生命,倍感興奮。

 

今年在郭淵棐、劉永齡、謝明錦老師的關係課程中,熟悉「同理心」、「愛的語言」、「抗衰老」等概念。老師們不單有言教,更是以自己一生遵循的身教來示範,獲益良多。課堂所學,激勵我們跨出舒適圈。

 

感謝阿爸天父,預備這美好的課程,擁抱愛,分享愛,傳遞愛。

「健康人際關係─擁抱愛也分享愛」‧于怡萍

 

 

老師們的專業細心指導,讓我獲益良多,期待明年可以全家一起來參加KRC文化實務營!

 

「靈感的苗圃─與好文章相遇」‧梁碧瑤

 

 

何富美(Angel),現任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總幹事,臺北藝人之家教會執事。曾任海峽兩岸青少年品格教育夏令營總教練,恩慈基金會秘書長,太陽能公司處長,光寶科技經理,佳音廣播電臺主持人及臺北信義、內湖、南港、中山社區大學老師。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