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使命向前行

「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5‧22會員大會記實

 

文/賴中申、李應芳

圖片提供/臺灣KRC協會

 

 

報導 1 賴中申

 

高俐理越洋連線,傳遞KRC異象


「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以下簡稱KRC),5月22日於臺北天恩出版社舉行第一次會員大會。《標竿人生》中文譯者、KRC創辦人高俐理女士,自美國賓州透過網路影像電話連線,親自為與會者介紹協會的使命及異象。

 

▲KRC創辦人高俐理女士,於美東半夜三點鐘,以越洋網路電話勉勵大家。同時由大會司儀尹可名弟兄帶領宣讀KRC的異象和夢想,報告臺灣協會籌備工作及相關經費收支。當天並選出九位理事、三位監事,期與美國事工連結,共興聖工。


正如會歌所唱:「開啟活用每一座屬天的寶庫,甘心獻給恩主榮耀天父;分享神國資源,使基督身體整全。」高俐理認為,雖沒有完美個人,但可以有完美團隊,這是個需要彼此的時代,我們可以成為弟兄姊妹的看守者,彼此勸勉、安慰,甚至警惕。目前KRC主要的工作是每年舉辦「神國資源文化實務營」,以及編印供免費索閱的《神國雜誌》季刊。

 

10月下旬舉辦第二屆文化實務營


過去在北美已舉辦超過十年的KRC文化營,最早從文字營開始,至今已培育出上百位業餘文字作家,並以投稿主流平面媒體做鬆土的福音預工為目標,也廣泛地在各自教會或機構參與文字事奉。臺灣第二屆營會將於今年10月份在新竹聖經學院舉辦,除文字營外,還有領導管理工作坊、夫妻重度蜜月營、舞動至臻工作坊、歡樂創意事工工作坊等五大類營會。


臺灣KRC的創始會員,包括夏忠堅牧師、溫英幹教授、道聲出版副社長陳敬智、客家神學院院長溫永生等人在內的五十餘位弟兄姊妹,當天會中並選出理監事共十二位,盼推動協會不斷地向異象前進。

 

報導 2 李應芳

 

夢想,就要落實了……


過去一、兩週,常一睜開眼,就想著KRC臺灣協會的成立。然而,縱使身體疲勞,卻能很快恢復體力,因為在靈裡知道,有大家的代禱。


透早搭六點半的高鐵從臺中到臺北,到達天恩出版社後,立刻測試網路電話+視訊的效果,一切順利。但後來Lily姊在網路上分享時,由於電腦出狀況而有些小插曲……感謝主,很快就解決問題,而且越到後來,越好!


Lily姊分享,召開會員大會,不僅為要完成內政部成立社團法人的規定,更要真正獻上我們所有的資源、才幹。神透過Lily姊對在場的每一位說話,聖靈也親自運行在我們當中。


感謝天恩的淑惠姊(Kelly),主動熱心幫忙張羅美食。在她家附近的「愛買」,採購了水果、蛋糕、餅乾、果汁等滿滿一桌。今天到場的有二十位會員,準備的食物卻豐富得夠五十人吃!

 

▲祕書長李應芳在籌備過程中深刻感受到聖靈的帶領。

 

▲曾任《神國雜誌》執行編輯多年的翁靜育,帶著新生兒一同出席。

 

說起「KRC與我」


會員大會的尾聲,大家紛紛上臺自我介紹,並談起自己和KRC及Lily姊相遇的過程,熱情分享自己在美國或臺灣參與營會的經驗。有人說,營會中看到委身、成熟的基督徒生命,是最好的學習;也有人說,很多已經很專業、很成功的人,仍然在課堂上當學生,謙卑的生命不言而喻;亦有些學員,非常認同KRC的異象,頻頻問起有關奉獻的事;還有很多有趣的分享和互動,穿插其間,為大會助興!

 

感謝父神看顧,5月22日的活動圓滿落幕。但,此刻只是臺灣事工的開始,往後仍需眾聖徒的同心協力。

 

▲會後進行第一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籌備會主席丁遠屏(右)移交籌備期間之檔案、財務及人事等有關清冊給常務理事陳慧君姊妹(左)。

 

 

記者小檔案

賴中申,任職臺灣《國度復興報》特約記者。是土生土長的臺灣新竹人,還在持續發現新竹的美好,但也隨時準備離開新竹,到神要帶他去的地方。喜歡寫字、喜歡笑;無論是微笑、傻笑、開懷大笑,一概喜歡。

 

記者小檔案

李應芳,賓州大學Organizational Dynamics研究生。曾任職金融保險、資訊安全、教育訓練和醫療研究領域;擔任Oracle資料庫程式設計師、專案經理和行銷經理。喜歡認識人、享受運動、烹飪,透過音樂、閱讀、寫作,沉澱思緒,並努力學習經營平衡、全方位的生活!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