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人文味的《神國》

 

文/丁遠屏

 

 

最近天恩編製了四本經典佳作,分別為:《暗室之后─蔡蘇娟》、《南丁格爾1─破繭而出》、《盡忠傳家─許朝長老生命故事館》、《第18匹駿馬,你在哪裡?─陳仲輝牧師事主50年傳承路》。這四本書都屬於傳記類作品,雖分處不同時代,但內容卻都好看、好趣且好讀!


一本好書,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充滿人文味。而一篇好文章也是如此,就是充滿人文味!每次先睹為快展閱《神國》各大單元的篇章,常為作者睿智的洞見折服。如:本期溫永勗牧師的〈千禧世代與教會〉;也為生花妙筆的採訪報導所吸引,如:吳信惠的〈把天父的愛帶到尼泊爾〉,更為受訪者劉安婷奇異恩典的生命見證〈放棄享受餅乾的滋味〉深深感動、讚美主!

 

當您展閱40期《神國》,在邊讀邊領受之際,別忘了小佇片刻標示感動處,更進而寫下心中的激勵,在「交流道」上與《神國》編輯部分享。同時,也勿忘為每期的編印製作費獻上您的代禱和奉獻支持!讓我們一起經歷─閱讀神國,支持神國,祝福滿滿。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