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熟的果子

 

文/丁遠屏

 

 

閱讀神國~開啟國度視野


在閱讀天地𥚃,有兩位讀書達人的名言深為我所喜愛:幽默大師林語堂說:「閱讀是一種樂趣,一種幸福,等於出門旅行。」台大傅佩榮教授說:「閱讀是有限的生命與無限的天地溝通,與更多的作者、讀者交流。」


當您展讀每季出刊的《神國》,是否也能感受到那份樂趣與幸福?同時也能經歷秀才不出門,卻能從國度人才、國度外展、國度文化、國度關係、國度社區的多元閱讀中,與作者相交、與神面對面的踏上信仰省思、生命激勵的旅程!


今年適逢馬雅各宣教士來臺宣教150週年,創辦《神國》雜誌的兩位關鍵人物~高俐理與蘇文安,分別敘述祖輩同受馬雅各宣教士的門徒栽培,得以成就家族歸主事主的美好信仰傳承,迄今仍薪火相傳、為主發光。讀了〈奔騰不止的家族信仰長河〉,猶如來到高長牧師、許朝長老面前瞻仰他們一生為主而活的典範!


財經專家的溫英幹教授,本期帶著我們探討全球環境危機,對人類生活的切身影響已不容忽視!久違的《理家理心》作者馬睿欣以〈以屬靈的眼光閱讀萬事〉分享生活閱讀,《飛出鳥籠》的作者許宗實牧師更以〈善用比喻傳福音〉,指引我們如何向尊長分享福音的真諦等;篇篇佳文都值得您邊讀邊思、心靈回應,更能心領意會捕捉那「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本期正值《神國》執編出缺,感謝文化單元企編信惠姊妹臨急授命代理,各單元企編及兩位美編同心合意的效力。願享受這美好閱讀的每位讀者,勿忘在背後為《神國》獻上禱告與奉獻的心力,讓前線的筆將筆兵與後方的代禱勇士、奉獻天使同得從上頭來美好的獎賞。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