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整理/罗存信

 

 

全方位认识伊斯兰世界


《神国》20期的焦点报导,对穆斯林的历史背景、人口分佈、信仰内容、社会政治影响力、身心灵需要、改信基督教的困难与危险……等,做了不同角度的介绍。这是我第一次在一本杂志中,读到如此全面的报导,让我了解基督徒对穆斯林传福音,必须尊重并理解对方的文化背景,避免因不了解而适得其反,造成仇恨对立。这期杂志是每个想更了解伊斯兰世界的基督徒,应常备案头的参考书。

美国加州‧郑琼瑜

 

我的文字能力因此进步了!


我是香港人,若不是跳进《神国杂志》,参加「文化实务营」的课程,我的文字绝对不会有这么大的进步。我认为第一,《神国杂志》的文字很够水準,在苏老师的带领下,编辑团队又认真、又专业,我十分佩服。第二,这份杂志不但文化的素养高,还注重基督徒的见證及教会最新消息。二十多年来受西洋文化的我,现在喜欢阅读许多中英文的好书。心中常感谢神,有这么多人来为神国努力,大家同心奉献、热心投入。团队就是力量,大家互相手扣手,勇往直前!

 

美国纽约‧张陵兮

 

从三国人物反思人性与信仰


在《神国》20期〈既生瑜,何生亮?!〉一文中,作者苏文安牧师深入分析三国几位优秀傑出人才的人生悲剧,不尽然是时代造成的,他们的性格弱点方是悲剧的肇因。文中亦指出一条出路—性格的弱点并非不可逆转,虽然我们自己很难改变多年养成的性格,但天上的父可以重新塑造我们,帮助我们摆脱性格的枷锁,让生命的天地无限宽广。倚靠神,必能发挥神赐下的特质与才干,写下一页页充满喜乐、盼望的人生历史。

美国加州‧念山

 

发挥恩赐才能,开垦宣教领域


《神国》20期〈散播欢乐,散播爱〉一文介绍扣子叔叔郑南美弟兄以小丑表演散播神的爱,让我大开眼界!见识到传统宣教方式之外,还有许多宣教领域等著我们去开垦投入。只要有心,愿意被神使用,神赐给我们的每种才干、创意都可以成为传播祝福的管道。

美国加州‧宇文

 

没去过台湾,却走进了客家莊!


近年来,我与教会弟兄姊妹,一同响应为台湾客家福音事工的祷告。长期的代祷,增添了我对客家人的负担与情感。

 

读《神国杂志》19期客家莊福音事工专题报导后,我对台湾客家莊不再陌生。神实在顾念这个「弱势」族群;「客家宣教神学院」的成长、「客家福音协会」近三十年事工的开拓与推进、丹麦传教士麦素娴夫妇的感人见證等,在在充实了我为客家祷告的内涵。

 

虽未去过台湾,但专题报导却带我走进了台湾客家莊,让我更爱台湾客家人!求主兴旺客家福音事工,拯救更多客家人的灵魂!

美国宾州‧程得惠

 

有血、有肉的焦点报导


清晨早醒,信手拿起《神国》杂志第3期,看到焦点报导:「纪福讚牧师,狱中生命省思与剖白」。

 

一开始读,脑子就完全清醒,好似主的灵鼓励我读完这篇专访。而后,泪水盈眶,终至饮泣,不能自已。又怕吵醒尚在寤寐中的妻子,只好压抑自己,只允许流泪、喉哽、鼻塞;但万不可成声,无端让她担惊。妻子上班后, 又再读一次,仍然感动莫名,好生哭他一场。

 

这真是一篇有血、有肉的报导─真正的神恩、真正的悔改、真正的回应神的爱。在神的眼中,何尝有大罪小罪之分?在衪眼中,只有被珍爱有如自己瞳仁的「罪人」,不是吗?

美国德州‧张文雄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