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整理/羅存信

 

 

全方位認識伊斯蘭世界


《神國》20期的焦點報導,對穆斯林的歷史背景、人口分佈、信仰內容、社會政治影響力、身心靈需要、改信基督教的困難與危險……等,做了不同角度的介紹。這是我第一次在一本雜誌中,讀到如此全面的報導,讓我了解基督徒對穆斯林傳福音,必須尊重並理解對方的文化背景,避免因不了解而適得其反,造成仇恨對立。這期雜誌是每個想更了解伊斯蘭世界的基督徒,應常備案頭的參考書。

美國加州‧鄭瓊瑜

 

我的文字能力因此進步了!


我是香港人,若不是跳進《神國雜誌》,參加「文化實務營」的課程,我的文字絕對不會有這麼大的進步。我認為第一,《神國雜誌》的文字很夠水準,在蘇老師的帶領下,編輯團隊又認真、又專業,我十分佩服。第二,這份雜誌不但文化的素養高,還注重基督徒的見證及教會最新消息。二十多年來受西洋文化的我,現在喜歡閱讀許多中英文的好書。心中常感謝神,有這麼多人來為神國努力,大家同心奉獻、熱心投入。團隊就是力量,大家互相手扣手,勇往直前!

 

美國紐約‧張陵兮

 

從三國人物反思人性與信仰


在《神國》20期〈既生瑜,何生亮?!〉一文中,作者蘇文安牧師深入分析三國幾位優秀傑出人才的人生悲劇,不盡然是時代造成的,他們的性格弱點方是悲劇的肇因。文中亦指出一條出路—性格的弱點並非不可逆轉,雖然我們自己很難改變多年養成的性格,但天上的父可以重新塑造我們,幫助我們擺脫性格的枷鎖,讓生命的天地無限寬廣。倚靠神,必能發揮神賜下的特質與才幹,寫下一頁頁充滿喜樂、盼望的人生歷史。

美國加州‧念山

 

發揮恩賜才能,開墾宣教領域


《神國》20期〈散播歡樂,散播愛〉一文介紹扣子叔叔鄭南美弟兄以小丑表演散播神的愛,讓我大開眼界!見識到傳統宣教方式之外,還有許多宣教領域等著我們去開墾投入。只要有心,願意被神使用,神賜給我們的每種才幹、創意都可以成為傳播祝福的管道。

美國加州‧宇文

 

沒去過臺灣,卻走進了客家莊!


近年來,我與教會弟兄姊妹,一同響應為臺灣客家福音事工的禱告。長期的代禱,增添了我對客家人的負擔與情感。

 

讀《神國雜誌》19期客家莊福音事工專題報導後,我對臺灣客家莊不再陌生。神實在顧念這個「弱勢」族群;「客家宣教神學院」的成長、「客家福音協會」近三十年事工的開拓與推進、丹麥傳教士麥素嫻夫婦的感人見證等,在在充實了我為客家禱告的內涵。

 

雖未去過臺灣,但專題報導卻帶我走進了臺灣客家莊,讓我更愛臺灣客家人!求主興旺客家福音事工,拯救更多客家人的靈魂!

美國賓州‧程得惠

 

有血、有肉的焦點報導


清晨早醒,信手拿起《神國》雜誌第3期,看到焦點報導:「紀福讚牧師,獄中生命省思與剖白」。

 

一開始讀,腦子就完全清醒,好似主的靈鼓勵我讀完這篇專訪。而後,淚水盈眶,終至飲泣,不能自已。又怕吵醒尚在寤寐中的妻子,只好壓抑自己,只允許流淚、喉哽、鼻塞;但萬不可成聲,無端讓她擔驚。妻子上班後, 又再讀一次,仍然感動莫名,好生哭他一場。

 

這真是一篇有血、有肉的報導─真正的神恩、真正的悔改、真正的回應神的愛。在神的眼中,何嘗有大罪小罪之分?在衪眼中,只有被珍愛有如自己瞳仁的「罪人」,不是嗎?

美國德州‧張文雄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