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响应

 

整理/编辑团队



向家人传福音的帮手

 

阅读《神国》杂志“向父母传福音专题”的时候,我正在机场等候回国探访年迈母亲的飞机。感谢神,太及时了!一口气阅读完专题的牧者篇、家庭篇和父母篇三篇文章,掩卷思考,真是得益非浅!特别是牧者篇的〈善用比喻传福音〉,充满属天智慧,我反复看了几遍,真恨不得把整篇文章背诵下来,好灵活运用。这期《神国》杂志让我带着几分自信回到了家中,开始传福音。感谢神,我在家中短短六天,母亲的观念有了好的转变。虽然路仍然还长,但这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王庆‧美国佛罗里达州

 

存款不多也是富人

 

非常喜欢人才单元的傅艾瑞克专栏,特别是41期的〈爸爸,我们是富人吗?〉文中他说“耶稣引导我们进入一种永恒的丰富,这种丰富跟你选择的珍宝对象有关,与你的内在心灵更有关系……”

 

是的,富人的定义不是只在金钱财宝的数字,属神的性格、价值观都是使我们成为富人的美好基础。非常感谢这篇文章的提醒,读了之后,我心中豁然开朗。虽然我银行的存款不多,但我觉得我真是富人啊!因为我有信心,也有盼望,主耶稣是我的珍宝。

林琦‧美国新泽西州

 

因为应许而不灰心

 

家母一人独居,我和兄弟姊妹们常去探望她。感谢神在她身旁安排许多有爱心的朋友,虽然独居但也不寂寞。但我是家中惟一信主的女儿,每次跟母亲谈到信仰问题,她总是回避,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向她传福音,但心中真是盼望母亲能跟我一样,接受、明白主耶稣的救恩。

 

小区单元的〈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这么多年来,母亲不想谈信仰的态度真有点让我灰心,但神既给我这样的应许,为何我要自己放弃呢?我要继续祷告,不仅为我九十多岁的母亲,也为我的兄弟姊妹。求神开路,因为神的应许是“我与我的一家都必得救”。

慧姗‧美国纽约州

 

智能启迪与更深对话

 

先前就曾在《神国》杂志读到许宗实牧师传福音时面对演化论的正面挑战,响应极有智慧,再次详读才发现他是微生物博士。另外史隆弟兄对演化论影响思潮也有不少见解,我自己现在虽然还没理出一个头绪,但这些都是极佳的连结,期待与《神国》杂志所提出的各方面议题有更深入的对话。

李知昂‧台湾新竹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