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為我,我為神國

 

文/丁遠屏

 

 

今年三月天恩承「基督使者協會」之託,順利完成《半世頌揚半世恩》50周年紀念特刊的出版;在編校過程中,讀到創辦人之一蔡錫惠弟兄的夫人是至今惟一健在的見證人的感人分享。她如此寫道:「1963年,我向神發出一個呼求……希望基督使者協會如同眼前的橡實一般長成森林。……我們按著神每日所賜的力量來服事祂,怎麼也沒預料到她會成為如此剛強、勇敢的跨教會事工。」


其實,何止基督使者協會?這些年來,我們看到神興起包括「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在內的許多事工,在海外、在臺灣,為神的國度達成宣教與文化的使命!


每期神國七個深度單元:1.國度人才、2.國度外展、3.國度文化、4. KRC與你、5.國度關係、6.國度社區,加上英文單元KRC English;不僅開闊讀者的國度視野、強化對文化衝擊的敏銳嗅覺,更引領讀者確認職場的呼召,樂意獻上自己為神所用;激勵你我在生活中、在社區裡發光、作鹽,領人歸入主的名下。

 

每期《神國》的出刊,對編輯團隊而言,都再次經歷信心的跨越!誠願您在閱讀感動之餘,不忘同心合意代禱、參與營會並支持《神國》的編印與各項事工經費,以行動來回應—神國為我,我為神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