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國陪您走過春夏秋冬

 

文/丁遠屏

 

 

賀新年、迎新春,又是一年的開始!新的一年帶來新的憧憬,您是否已為2016繪下新的願景?且讓我們以神的話語彼此互勉:「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路上,都要承認祂,祂必使你的路徑平坦正直。」(箴言3:5-6,新譯本)


展閱四十三期,《神國》的編輯團隊首以「鍥而不捨、領父母歸主」為焦點,並以「建立家庭祭壇」作重點探討,透過春季《神國》帶給我們前瞻的國度視野,如:慕尼黑回家的聚集、基督信仰與現代企業倫理;更從各單元裝備我們的職場視野,如:管理者要有「能聽的耳」、用屬靈的眼光閱讀萬事等。篇篇精彩、感同身受,我如尋得珍寶而邊讀邊摘記,得享悅讀《神國》樂!


走過十年的出版心路,《神國》始終如一的願景乃是—陪您走過春、夏、秋、冬!因此,新的一年,特別需要您舉起禱告的手,恆切記念—總編蘇文安及單元企編的國度視野規劃,執編李文屏的周全聯結,中英美編阮炫梅、高柔安的創意設計,天恩印製的精美,發行通路的順暢,以及奉獻天使的感召支持。您的禱告是我們主前得力的源泉!


親愛的讀者,感謝有您展讀《神國》、回應《神國》!感恩有您分享《神國》、推薦《神國》!惟願神堅立我們手中的工,我們手中的工,求主堅立。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