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事工登場】

「愛與衝突」和睦事工簡介

 

 

與所愛的配偶、親友、教會肢體發生衝突時,該怎麼辦?又如何以愛化解衝突?越大的衝突需要越大的智慧來面對;越大的衝突需要越大的愛來克服。


劉哲沛律師與夫人王蘭馨投入和平使者的教導與實踐多年,如今更積極跨出和平腳步,展開新事工─

 

異象/對象


異象:在衝突中領受福音,活出愛!
Receive Gospel to Live out Love in Conflict!
對象:1.信徒   2.福音朋友。先教會版、再社會版。

 

我們的使命


1. 呼召人成為和平使者。
2. 裝備人按聖經真理回應衝突。
3. 培植教會和社區和睦文化土壤 。

 

我們的誓言(4G)


Glorifying God             ─在衝突中榮耀神!
Getting the log out of the eye            ─在衝突中除去眼中的樑木!
Gently restore             ─在衝突中溫柔挽回!
Go and reconcile         ─在衝突中破鏡重圓!

 

事工


˙ 開設「愛與衝突」系列課程:如「愛與衝突」101、「建立和睦的教會與家庭」、「聖經與人際關係」、「人際關係與救贖」、「婚姻衝突處理」、「親子衝突處理」、「職場衝突處理」、「衝突輔導」、「衝突調停」、「教會衝突處理」、「衝突仲裁」等課程(部分課程尚待開發)。


˙ 舉辦「愛與衝突」 社區講座。


˙ 舉辦、支持「愛與衝突」訓練營會:如「愛與衝突」夫妻營、「愛與衝突」家庭營、「愛與衝突」長執/同工營、「愛與衝突」教會退修會、「愛與衝突」單身營、親子營等。


˙ 設計、舉辦「愛與衝突」佈道會。


˙ 設計、訓練、支持「愛與衝突」短宣隊。


˙ 出版「愛與衝突」系列書籍、小冊、CD/DVD等。

 

愛與衝突和睦事工差遣禮


時間:2014年8月3日(週日)下午 3:00-5:00 pm
地點:洛杉磯國語浸信會嘉惠堂 
210 N. Garfield Ave., Alhambra, CA 91801
聯絡愛與衝突和睦事工 電話:626-281-8419
Email: [email protected]
www.loveandconflict.org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