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與神相遇

 

文/丁遠屏

 

 

每期收到《神國》,創辦人俐理姊的「刊頭語」是我的首讀!它猶如精緻套餐的「前菜」,開啟鮮讀《神國》的味蕾;渴望細細品嘗一道道美不勝收的「國度單元」及「焦點報導」,帶來一季嶄新的國度視野。而其中尚有一道精美甜點「最愛聽你說」是我絕不會錯過的!它收集來自世界各地的讀者心聲,有誠摰的鼓勵、真切的建言,更有許多發自心深處的感動回應,輝映出天涯若比鄰的溫馨。


每期《神國》的出刊,猶如在世界各地舉辦《神國》共讀讀書會。其方式可大可中可小;小從個人獨處賞讀、家庭用餐分享,中從小組閱讀心得、團契焦點討論,大則延伸為群體共讀、悅讀《神國讀書會》!若因應現代網路科技的蓬勃發展,更可轉化為「LINE」、「WeChat」、「WhatsApp 」神國讀書會;期待正在展讀《神國》的您,若同感一靈就可主動呼應、帶領、參與大、中、小的《神國》讀書會。更歡迎您傳來觸動您心的真知灼見、感動心語,在「最愛聽你說」中交流分享!

 

衷心期盼透過每一季的《神國》出刊,讓我們在紙本閱讀、神國網站閱讀歡欣相聚!也誠懇地邀請您加入守望、代禱、奉獻的行列,因著您的支持,《神國》得以繼續昂首向前。祈願親愛的神國人:歡歡喜喜讀神國,真真切切遇見神!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