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知多彩的神国

 

文/丁远屏

 

子曰:“三十而立”,《神国》杂志堂堂跨入第30期喽!对一份期刊来说,能跨过三年十二期,代表已经勇度“适者生存”的门槛;能跨过六年二十四期,则是“同心感召”,安稳上路;值此30期的出刊,不禁让我追本溯源—《神国》为何出刊?你我深知,《神国》乃是为主出刊,才能在如此动荡时局中依然欢喜掌舵前行!

 

最近在规划天恩《2013年计划手册》年度主题时,适逢天恩出版社迈入出版第29个年头,在思路上不免有肠枯思竭之感,只能以“持守”的心来向神仰望。有一天重新翻阅陈胡佩珩师母的新作《小功课大祝福》,读到第20篇“活得多知多彩”,灵光一闪,“多知多彩”立刻成为2013年的主题。

 

手册中还登载《四季悦读》,五位作者畅谈阅读对他(她)们一生的影响。由此,我也想到《神国》每期不同的单元所展现的不同样貌,都在影响、滋润着每一位读者的生命,《神国》真可比拟为“多知多彩”的心灵鸡汤!

 

如果您正为今年圣诞节送礼烦心,请别忘了眼前这份《神国》杂志,让它作为今年的圣诞伴手礼,传递给周遭或远地的亲友,带来心灵与阅读上的祝福—迎接多知多彩的2013!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