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Talk

 

文/高俐理

 

致敬愛的您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你這又善良有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裡;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馬太15:14~30)

 

對於這段經文,不知道您的感想如何,我自己卻是每次讀到這段經文便既興奮又戰兢。父神愛我們,祂對我們每個人都交代了一份才幹,沒有人例外。但是同時祂也清楚告訴我們,祂期盼我們加以投資使用、得到成果。


此時,在您手中的這份「通訊」,您或許略聞其名,又或許與它不相識。但不管如何,我盼望您感受到它的熱切與誠懇。


這是一個夢想,而且這個夢想與您息息相關,可能會讓您苦思多年的難題得到解答,可能會讓您知難而行的困境也有所突破。


因此,我們邀請您花幾分鐘,專心聆聽這個夢想、信念,以及落實夢想的計劃,並思考與您參與其中的可能性。


新的一年,不知您的新志向為何?願您新的一年滿有神的恩典,願您走在父神豐富的路徑中(詩篇65:11)。更盼望您如同保羅,活得滿有方向、滿有目的(林前9:26)。


而這也正是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願意與您~


一起同工、一起努力的。

 

高俐理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