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笔飞跃,在凤城

 

文/刘昕娅

 

 

除了在宾州的大本营之外,KRC与晓士顿西区中国教会合作,于2005年在美南的休士顿举办了文字事奉培训班,2006年开办了写作进深采访班。

 

亚利桑那州的凤城华人教会不让晓士顿西区中国教会专美于前,与KRC合作,于今年2月17日至19日举办了文字事奉培训班。

 

17日晚,该教会鼓励各个团契和小组联合聚会,聆听苏文安牧师分享文字事奉的异象,有近两百人参加,这也是培训班有史以来的创举。

 

第二天举办的正式课程,有四十三名同学参加。其中有三分之二以上来自中国大陆,这也是过去文字营未曾有过的高比例。打铁趁热,苏牧师讲授了文字事工鸟瞰,分析了福音预工、福音文学和造就文学的不同挑战;并以精心準备的影片及Power Point,图文并茂地传授写作十诀。

 

短短三天丰富实用、循序渐进、幽默生动的学习(见本页的现场实况画面),学员们在灵命和写作上大有收穫,文字事奉的热情被熊熊燃起,纷纷拿起笔写感想和心得,并计画编辑一本特刊,来与更多人分享。我们热切期待看到他们的大作。

 

此次文字营的成功举办,得力于凤城华人基督教会牧师和同工们的大力支持与合作。更感谢文字营老同学马林与仙对夫妇,凭著对文字事奉的委身,在凤城暂住的短短六个月内热心推动,传递文字异象,促成了这次营会。

 

期盼在世界各地,有更多认同文字异象的教会或机构与KRC合作,使文字精兵的心与笔飞跃在世界每个角落。

 

愿春风将这刚刚点燃的文字事奉的火种越燃越旺,愿更多的老师、同学甘愿成为这春天里的撒种人!

 

(本文浓缩改写自凤城培训班学员刘昕娅所写的综合报导)。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