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神國》閱讀動起來!

 

文/丁遠屏

 

 

華人文化與豐富的美食常有多元的連結,以致早期華人見面的寒暄語,總離不開「吃飽了沒?」、「吃過了嗎?」這些年來,因參與新加坡三一基督徒中心的小組教會事工,在「單獨會主」靈修文化推動下,教會弟兄姊妹的見面問候語則漸改為「你單獨會主了沒?」這樣的轉變帶給許多基督徒「與神面對面」生命的激勵!


其實,閱讀每一期《神國》,也常帶給我不一樣的生命驚喜!譬如這一期國度人才的〈腳踏實地,遊山玩水〉,作者是我在國際基督徒工商人員協會(CBMC)27年的好友;她的見證可說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全然靠主;而國度外展的〈蠻荒成甘泉〉,受訪者竟然是我1971年6月1日在聖教會北部大專團契一起受洗的錫墇兄!他原在高雄開福音樂器行,後移民澳洲,中年回應神的呼召回臺拓建教會;文中的毛中穎老師也是我與蓉棣的屬靈長輩;讀到毛老師傷心流淚與他們懇切求告神的那一幕,真的讓我們為八十歲老僕人的信心典範倍為感動!


當您收到21期《神國》,期盼您有計畫地展開「閱讀神國」之旅,不論您在家中餐敘、在團契、小組分享,在Skype、在Facebook上,或許能用一致的通關語:「21期《神國》您讀了沒?」「您最感動的是哪一篇?」

 

親愛的讀者!讓閱讀《神國》搭起您與上帝的天梯,領受從天而來豐盛的祝福!也懇請閱讀感動之際,別忘了為《神國》文字事工經費感恩奉獻,讓「她」能在眾人關注代禱、支持下,經歷神「無所匱乏」的應許!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