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神國,靠主得勝

 

文/丁遠屏

 

 

2008年12月受邀訪問廈門,短短四天行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走訪兩次「光合作用」書局;她的氛圍與臺北「誠品敦南店」不相上下,一樓的暢銷書、新書區擠滿了愛不釋卷、專注閱讀的讀者,二樓寬闊的百坪場地,分類書櫃的陳列,讓你或站、或坐地上,隨心所欲地閱讀。


金融海嘯帶來層出不窮的殺傷力-裁員、無薪假、減薪等等,人們一下子從汲汲營營的忙碌,換成時間多多的清閒;書店湧入更多人潮-充電裝備、如何勝出的書籍成為吸引人們走入書店、用心閱讀的主因,此情此景,與百貨公司蕭條不景氣成為有趣的對比!


《神國雜誌》15期特別對此推出深度報導:「全球金融海嘯衝擊、未來效應及安度之道」及「基督徒全方位理財」二文,讓讀者從神的角度來看如何因應,更重要的是如何在逆境中靠主得勝。當你從雜誌中在主前重新得力時,期盼你也能當一位傳遞祝福的天使,將《神國》介紹或分享給你親愛的朋友們;也提醒你-別忘了為本刊的編印經費代禱與定期奉獻支持!


期許在這波全球的景氣低迷中,《神國》能成為安穩人心,帶出平安、希望的生命活泉,陪伴讀者們找著聖經理財的價值觀,成為靠主得勝的生命贏家!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