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生命的豐榮

 

文/高俐理

 

 

幾天前才自亞洲事奉旅程歸來,身體極其疲憊,卻止不住滿心驚喜與感恩。因為在這趟旅程中,我親眼目睹了一個個神蹟發生。


利來自中國大西北,是聰慧能幹的職場女強人。兩年多前在我的「群芳鼎盛」課堂上初識,她絕不肯相信自己是才貌兼備的女子。兩年來我親眼見到她的蛻變,開始展露多才多藝。但就在這次行前接到電郵,她意外懷了第二個孩子,老公執意要她拿掉。但她堅信只要眾人代禱,只要夫妻同行,事情必要改變。於是我立即發出代禱信,幾個家庭甚至回覆只要利生下孩子,馬上安排領養。


陽來自華南,是成功的時尚專家、形象設計家與作家。每次有她在我課堂上,就像帶進一縷陽光似地令人溫暖。但她歷經滄桑,二十年前嫁給在中國經商的臺灣老公輝,隨夫遷到臺灣,住進有公婆姑叔的夫家,嘗盡人間冷暖。終於下定決心,帶著五歲稚子,揣著僅有的幾百塊離開臺灣,誓言絕不再踏上這塊土地。十五年匆匆而逝,陽獨自奮鬥,擁有成功事業與眾多讀者粉絲,得到了新的婚姻與幸福,並在三年前認識了主耶穌。


此次課程主題是「建立關係高手」,著重夫妻關係。眾人禱告下,利與丈夫歷盡波折,雙雙出現在「群芳鼎盛」課堂上。奇妙的事發生,在郭淵棐、劉永齡老師夫婦帶領下,我們看到利與丈夫的感情每分每秒都在升溫,眼淚、歡笑、低語、呢喃不斷。最後一天,利的丈夫在重新交換婚姻盟約的聖典上說:「感謝神賜給我賢妻利,又以一個新生命來祝福我們的婚姻。」


陽因著信仰,破除了內在誓言重臨臺灣。兩年多前,前夫輝得了骨癌末期,生命只有數月。陽不計前嫌,與丈夫一起帶領輝認識主。藉著眾人禱告,神奇妙延長了輝的生命,輝從一個原本冷漠、不懂愛的人,成為一個上山下海,走遍臺灣偏遠地區為人禱告的福音使者。輝那極其傳統的臺灣家族也見識到那絕不可能的生命改變。去年中秋節前夕,輝卸下一切勞苦走進永恆。前前後後,輝的家族與朋友包括父母都信了主。輝走了之後,陽在十五年後三度踏上這塊令她流淚的土地。當年孤獨離開的身影與今天整個輝的家族歡迎她的行列,形成了最強烈的對比。


這些都只有信靠那應許要贖回一切的救贖主,才可能發生。的確,我們的神是一位恢復我們人生本有豐榮的神。2013年神國營會【參見7至10頁】的主題正是「恢復生命的豐榮」,而本期所有精彩論述和深度報導也都指向這個主軸,每一篇都不容錯過!在此特別感謝臺北真理堂楊寧亞牧師撰文推薦《神國》是職場宣教的幫助者【見第5頁】。我確信,神要在你我生命中恢復祂的榮耀!請您一起來經歷!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