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閱讀的祝福

 

文/丁遠屏

 

 

翻閱今期《神國》目錄,映入眼簾的有對近來風靡全球的《神奇寶貝》寶可夢現象的報導分析,亦有追懷中國信仰偉人王明道的「風口浪尖,一代巨人」,還有對以電視藝術拍攝「天命」的新視福音傳播團隊的專訪等,讓我深深感到《神國》的國度視角不僅多元,且貼近時代的脈動!


當「寶可夢」流行風潮如同海市蜃樓般虛幻不實,真正能撼動人心的乃是回應神的呯召、堅守真理的信心偉人風範。在這末後世代,神感召一群願意奉獻專業技能,以影像記錄那能立竿見影的品格文化,傳承耶穌基督的真道與永不止息的大愛,真是「發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的美好詮釋!


「我雖然有失敗,但我是彼得,我不是猶大!」王明道的這一自白何等撼動我心!他的另一段遺訓:「處世莫作臨風草,愛主須同向日葵。」更深深地影響著我!

 

讀每一期《神國》,我都懷著謙卑受教的心來到神面前—傾聽主聲,更敞開心祈求神透過展讀來開啟心眼。親愛的讀者,今年聖誕隹節,您預備好禮物送給主內的好友了嗎?別忘了讓手邊的《神國》成為最珍貴的生命好禮,寫張小卡分享您從閱讀《神國》領受的感動和心得!歡迎更多基督徒加入訂閱《神國》的行列,相信這是您送給她/他—2017年的最美祝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