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神而展翅

 

文/高俐理

 

 

哲學家齊克果說過一個故事。有一鴨子教會,每個主日,鴨子必成群結隊,彼此相邀,忠實地前往做禮拜。特別最近來了新的鴨子牧師,讓他們更是期待。每主日聚會完,鴨子相攜回家,路上總愛談論牧師的講道如何激勵他們,上帝的創造如何完美,給他們一對強有力的翅膀,要飛多高就飛多高,還給他們一雙能游泳的雙腳,哪兒都能去。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鴨子教會的鴨子們過著滿足快樂的教會生活。


聽及此,你可能要笑了,鴨子們可用他們的翅膀高飛過?遠行過?


今年,對我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在個人生活、服事與工作上,都不斷面對艱苦的情況,需要做非常的抉擇,也曾多次經歷長久迫切禱告卻達不到期望的窘況。這些時候,聖靈往往提醒我要專注於神的所是(God’s Being),而不是神的所做。相信神是愛, 因此祂允許的遭遇必定是出於愛,我雖不明究竟,卻因知道祂愛我而能面對艱難,繼續下去。又因相信神是豐富與供應的神,因此不慮將來,只需面對每天的難處;相信神是全知的神,我的隱情、掙扎、真象都盡在祂心;相信神是全能的神,祂能勝過一切。因此,即使所遭遇的不合所求,卻因為真認識神,而能在生活中經歷祂超然的平安與同在。


這一年已近尾聲,我最深的企盼與禱告,就是在每天的生活中,讓我們不滿足於作隻鴨子,只談論神,卻從未因神而高飛、遠行。讓我們因為真認識這位充滿愛、豐富、全知、全能的神而能勇敢與祂同行,在各種各樣的情況當中,都能因祂展翅。


本期,我要繼續介紹KRC團隊中一位靈魂人物—余國亮博士。國亮兄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物理學家,同時又是一位多產作家,數十年來著述、出版無數,還繼續不斷地寫。他的文字或詼諧有趣,或講述道理,總是讓人感受到他愛主愛人的熱情。他的廣東國語常常是同工們的開心果。他的另一半—靄燕姐,溫柔婉約,永遠站在他身旁支持他。多年來,國亮兄擔任《神國》雜誌外展單元的企劃編輯,帶給我們神在各處作為的精彩故事與報導。國亮兄,謝謝您!

 

▲余國亮博士。


多年來,每逢年末,經濟上一結算總是十分危急,驅使我們在主前迫切祈求供應,主也年年都有奇妙的帶領,讓我們付清事工欠款,邁向新的一年。今年,我們同樣在主的面前懇請您記念KRC事工的需要,與我們一起經歷祂的豐富!

 

奉獻方式:


美加及海外地區/支票奉獻
支票抬頭:KRC 
郵寄地址:P.O. Box 1068, Newark, CA 94560, USA


臺灣地區/郵政劃撥
劃撥帳號:50173614
戶  名:社團法人臺灣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

 

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高俐理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