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话】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整理/编辑团队

 

 

守望城市之心


上期《神国》杂志(34期)外展单元中〈守望城市之心︰巴纳集团对美国城市圣经尊崇与实践排行分析〉,闻所未闻,十分有意思。感谢贵刊团队能在浩瀚的资讯汪洋中为读者发掘这些难得的资讯,并给予深度的剖析。


非常希望也有人对台湾各县市进行类似的统计分析。

台湾台中市,汪武宗

 

为爱,皇帝也疯狂!


不读苏文安牧师的文章,真不知道原来从流行爆红的古装宫廷电视剧中也能联想出这么多深刻、有趣、重要的话题!“从人性谈男女情爱”、“从人性谈利益斗争”、“从人性谈权力腐败”,论剧情、析角色,对照圣经人物,加上作者奠基于信仰的思索心得,真是越读越畅快,越读越兴奋。像以下这样的字句,在文中比比皆是:“权位是中性的,它究竟会成为魔鬼之火,还是天使之翼,全在于拥有权位者是否具备合乎圣经真理的价值观,以及由之生发的自制、自爱品格……”热切期待完结篇!

中国广州,张宗龙

 

关系的修补与突破


上期贵刊关系单元中的两篇文章,〈修补复原、更新的七个祷告(上)〉和〈冲突教练︰来自天上的呼召〉,让我看见,若愿信靠顺服、若愿接受装备,破损、失能、丑陋的关系,都有可能成为纯全、有生命力、有震撼力的关系。谢谢贵刊团队在关系单元中锲而不舍地强调、见证、分享这一点,让神的儿女能落实信仰于最能触动人心的关系复和之中。

 

美国芝加哥,林源

 

幽黯地土上的明光


“我说,你们这些正在上网流连的家伙,在看色情视频的男人,盼你想一想,也许有一天出现在萤幕上的正是自己的女儿……”这样的当头棒喝,够犀利了吧?

 

上期社区单元中的两篇报导,真是太震撼我心了。我从来不知道,就在我以为是自由民主的美国,就在我所住的城市,居然有最不忍卒睹的人口贩卖在光天化日下猖狂地进行。

 

贵刊社区单元常能见人之所未见、说人之所未说,充分发挥了挖掘真相、深度报导、唤醒大众的基督徒媒体天职,更难能可贵的,是每次皆提供了参与或求助的管道。

美国迈阿密,李碧云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