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整理/编辑团队



正视普世贫穷


上期的特刊“放眼地极专辑7:正视普世贫穷,竭力分享主爱”,宏观又细致,理性剖析中带着悲悯的感性,充分显示出KRC团队的深度、广度和力度。诚如创办人高俐理女士所言:“我们的信仰从不规避问题,总是带我们正视问题的核心,进而从根源解决问题。”贵刊的文章,确实带领读者朝此一目标迈进。


在专辑第11页,看到过去几年的“放眼地极专辑”尚谈过韩国、非洲、伊斯兰世界、印度、埃及、全球原住民等等议题,非常想仔细赏读,请问如何取得过去的贵刊?

台湾台北,林明仁

 

✽编辑团队敬覆:我们正积极进行将自创刊号至最新一期的神国杂志所有文章放到网站上的大工程,期盼今年年底之前能够完工,届时阅读检索都很方便,请为人力及经费代祷。


伸出手的勇气


第36期贵刊“正视普世贫穷”专辑中,报导了台湾“基督教恩友中心”的扶贫事工,李政隆牧师及团队的剑及履及、身体力行,令人感动又钦佩。月前在新闻中看到该中心工作人员遭精神失常的受助者杀伤的报导,更加感觉到第一线慈善事工的艰巨挑战。尤其,该中心的事工不是在巨灾大劫后赶赴灾区,在媒体群集下争取曝光、数日即止,而是日日、月月、年年以主的爱长期深耕,真是太不容易了!

美国休斯顿,王美云


寻见美丽新视界


我非常喜欢读贵刊总编辑苏文安牧师的作品。展阅36期贵刊,才知道这位数年来在贵刊发表三国、水浒、西游、红楼及金庸武侠世界赏析,带我们思考“从Tebowing到Linsanity”、伴我们“从后宫甄嬛传观爱情与人性”的文字健将,可能是多年用眼过度吧?居然差点失明!然而,也因此又让读者得以欣赏到〈寻见美丽新视界〉这篇扣人心弦的见证。


亲友当中,动过白内障手术的不是没有,但能因此深刻分享“如何拥有心灵新视界”的,却是百中无一。其实自总编到各企编,均为好学深思兼且精练文笔之士,这正是贵刊团队的特色。

 

读完本文,许多人都想知道若罹患眼疾要如何找尤医师?幸好,文中虽未写出全名,但第39页照片上有线索喔!

 

台湾台北,张兴龙


由衷感恩


看完36期KRC杂志,心中有很大的感动,从心底发出赞美之声!每期的主题都定得非常独特─达到吸引人关注的目的。KRC文字营所训练出来的作者个个都是高手。

 

上期也看到俐理老师爱子的分享。这位拥有一颗好心肠的爱主青年,真是一语道破我们基督徒和教会疏忽之处,也让我们反省,并付出关怀行动。

 

七月宾州营会中,有幸上俐理老师的课, 由她的个人故事,对她有更深一层的认识,虽然上课时间有限,但我们已经学到所想要学的。在营会中也有机会与她同工,更看到她亲力亲为、以身作则的榜样。

 

愿KRC杂志与营会,能继续祝福世界各地千千万万的人。

美国马里兰州,徐惠媛

 

声明与省思


亲爱的读者:

 

笔者于本刊12期(2008年5月号)〈女人,你的名字是弱者?〉一文中曾介绍柬埔寨的索马丽(Somaly Mam)女士童年时被卖入娼馆,逃离后成立救援雏妓的机构。

 

今年五月经《新闻周刊》(Newsweek)披露,索马丽在自传中记述的悲惨遭遇,纯属虚构。笔者为此与许多赞赏支持她的人士同感错愕与惋惜,也因发稿前未能做更详尽的调查致歉。

 

对索马丽女士选择以渲染方式为事工铺路,笔者深觉遗憾,她也已从机构中引退。盼望她多年来经营的事工并不就此停步,因为仍有许多受伤的雏菊,等着援手脱离黑暗角落。亦期待未来能有专文就“服事人的同时,如何每个意念、言语、行为都荣耀神”做更深层省思。

林敏雯敬上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