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神国伴你灵命成长

 

文/丁远屏

 

 

台湾的早餐店如雨后春笋,走过街头巷尾都看得到!我发现住家附近的一家早餐店,每逢假日生意特别好,总有人在门口排队,有个週六我亲自前往品尝,发觉这早餐店有两个特色:

 

1. 固定提供五种套餐点选。  2. 设有报纸区、杂志区、图书区。

 

在用餐时,我观察到,许多桌是全家大小一起来,每个人除了享用新鲜早点外,眼睛都没有「閒著」!看报纸的、看杂志的、看书的,小朋友则不难想像是看漫画囉!真是一幅各取所需、充电成长的美好阅读画面。

 

翻阅手上的《神国杂志》,我不禁有个梦─若每个家庭、每间教会、每所办公室都能设立阅览区,摆放《神国杂志》;让家中来访的亲朋好友、进出教会的弟兄姊妹,都能有机会翻阅「她」;透过阅读《神国》与耶稣建立美好的生命连结,使每个基督徒的灵命成长,有《神国》同行,那该多棒!

 

你有感动吗?可以从你家、你的办公室、你的教会开始!让第一至十二期的《神国》展现丰姿,找到她的读者!更盼望因著肯定《神国》的文字事奉,而愿同心奉献支持《神国》,这是我们的迫切期待与祷求!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