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神国》翱翔天际!

 

文/丁远屏

 

 

每次搭飞机远行,进入船舱就座后,第一件事就是在杂志架中寻找新的期刊作为精神补给品。然而,最近发觉能充实我心灵阅读的杂志,愈读愈少,《天下》、《远见》算是有水平的,反观航空公司发行的杂志空有「彩妆」,内容却如出一辙地贫乏,缺乏撼动心灵的力量。

 

相较之下,《神国》的内容可就精彩出色,每期从「焦点报导」、「国度人才」、「国度外展」、「国度文化」等,总让我有入宝山不空回的感动与激励,如同一次又一次的心灵深呼吸!

 

转念一想,倘若每位读者在出远门时,不忘顺手带本当期的《神国》,将她送入杂志架上,让机上的客旅有机会在空中遇见《神国》,进而渴慕认识那位影响文中每位作者生命的主耶稣,那该是最美的祝福!

 

六月初,即将赴美参加真爱十週年庆的我,24期《神国》将是我随行的杂志天使!欢迎您一起加入「让神国翱翔天际」的行列。别忘了您五饼二鱼的奉献支持,能够让神国飞得高、飞得远、飞得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