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度阅读的神国按“赞”

 

文/丁远屏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阅读,譬如我一早起床就读《灵命日粮》先见主面;到办公室打开电脑收读E-Mail,就点选“劲取文化”提供的每日灵粮;下午工作告一段落,吴炳伟牧师的《圣卷在握》带来激励心灵的灵修小品。而每周两次看《论坛报》,一次看《国度复兴报》、《教会公报》等,还有在iPad上的电子报浏览《基督教今日报》、《醒报》、《讲义》,都与阅读息息相关。

 

然而,在如此丰富多元的阅读载具中,纸本阅读还是我的最爱!有幸先睹《神国》39期的美编校稿,在2015新的一年,各单元扉页焕然一新─图像与文字有如“一体成形”般亮眼吸睛,更贴心的是六大单元精湛的企编小语,搭起与读者互动的心桥。对委身文字事奉近四十年的我,每季阅读《神国》真是另类的心灵充电;我会专注读完每个单元,用色笔标注心有戚戚焉之处,在主前默想、反思、回应,犹如以阅读《神国》与神面对面!

 

这期“国度关系”单元中〈爱,无处可躲〉及〈放手,却不放弃〉两文,描述一对牧者父子关系从破碎到愈合的生命转折,神从中对我启示:这位牧者大发热心地投入万国“回家”事工是其来有自!(参阅22页)眼前浮现的是文中那幅父子笑脸相对、头髮银白亮黑相互辉映的温馨影像。

 

由衷感谢《神国》编辑团队忠心、睿智、充满国度观并深具远见的文字服事!也期许正在展读的您,若有感动,勿忘每季为《神国》献上您的五饼二鱼(奉献方式见最下方);更期待您以文字回应最宝贵的阅读回响,如同在Face Book按“赞”般─让阅读动起来!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