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读神国,得力主前

 

文/丁远屏

 

 

忝为《神国》的编辑顾问,有幸在每期《神国》出刊前得以预览各单元的精彩内容;因著编辑团队的用心规划、作者群的妙笔效力,加上美术设计的贴心巧思,让我在展读中常有无法言喻的心灵深呼吸—感动啦!

 

面对网路世界的变化多端,知识资讯的无限氾滥,工作职场的竞争压力;真正让人在忙碌中找回一份心灵的宁静,享读每期《神国》,就成为我工作、事奉得力的泉源!在这期「KRC与你」单元中,〈当文坛女傑莫非遇见编辑老将苏文安〉一文,畅谈为何踏上文字事奉终不悔?一段段文字人的心路历程,让我感同身受。深愿神国的文字投资,为下一代留下美好的悦读传承。

 

鼓励您收到《神国》,给自己定下享读计画,您可以一单元一单元地展读,亦可挑您最感兴趣的单元选读;若能作为「共读」,在餐桌上与家人分享,在小组团契中交流,那将是一幅幅作者、编者、读者三合一的悦读美景。当您享读《神国》之馀,别忘了记念《神国》文字事工的经费需求;献上您的五饼二鱼,让《神国》的粮仓按时有粮,不虞匮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