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阅读,一起成长

 

文/丁远屏

 

 

2005年获高俐理姊妹传递“神国资源为基督”的异象,承接美编印制《神国》杂志的使命;从试刊号、创刊号,一转眼已走过十二年,进入第47期。

 

一份没有财团、没有基金会为财务后盾的季刊,能走过十二年的春夏秋冬,是因为献身其中的编辑团队、写作者、受访者、奉献天使等,同感圣灵的召唤,汇成一股正向力量,用心、用笔成就主美好的旨意。

 

展迎2017年,我们期许《神国》能扩展文字影响管道,进入"社群阅读",大家一起在成长中学习,与读者增强互动,鼓励回应,分享在文章中看到了什么,以及如何运用在工作或生活中。

 

欢迎您善用神国网站(www.shen-guo.org)浏览新47期《神国》春季刊,选用触动心弦的佳文,传送到您的社群—分享感动、分享神爱。当您展读或传送之际,也请在祷告中纪念《神国》杂志的企划编辑、采访写作、印刷制作、推广发行等事工运作费用,予以奉献支持。深愿透过每季的《神国》,我们一起阅读、一起学习、一起经历神的信实和慈爱!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