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有给,支持神国

 

文/丁远屏

 

 

今夏7月9日至20日,第21届世界华人圣乐大会在纽西兰奥克兰举行,我与台湾11位团员代表前往参加,这是我第四次踏上北岛奥克兰。

 

世华圣乐大会14日结束后约四天,在昔日圣教会北部大专团契毕业契友张国堂兄的安排下,分别与纽西兰真爱家庭协会董事会主席刘章田医师夫妇、以琳教会陈曙明牧师、天粮书楼Steve夫妇、奥克兰长老教会温宏欣牧师及长执同工等,有美好的团契交流。

 

在与国堂兄嫂的互动中,他们特别提起移民纽西兰二十年最深的感受,乃是此地居民的和善与乐于助人的风范。譬如:每当有人问路,必定会亲切指引;甚至,好几次还热忱开车把他们送到目的地。此后,他们也学会“待客之道”,在机场送客后,遇到有人问路时,都会义不容辞地将客人送达目的地。

 

这一个“得与给”的见证分享,深深激励着我!这不正是主耶稣的教导—你们要人怎样待你,就要怎样待人。亲爱的读者,当您展阅29期《神国》,“她”已迈向第八年!愿我们互勉将阅读神国的“得”分享“给”周遭的亲朋好友,进而推介两位以上的读者名单给神国;同时,也勿忘“有得有给”来支持《神国》文字事工的永续笔耕!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