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掉手机,打开《神国》

 

文/丁远屏

 

 

最近重读新加坡三一基督徒中心使徒内奥米‧道蒂写作的《攀登高峰—灵命进深的10大准则》,第一个准则就是“确信你的呼召”!作者提纲挈领地分享:当你知道神亲自呼召你的时候,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你,你内心“深知”你已清楚看见神为你所命定的人生。……惟有真实深刻确信自己的呼召,面对困难时你才有能力继续走下去。


这个准则与本期《神国》主题“在人生的每一层面遇见神”,真是不谋而合!当执编文屏传来主题佳文,包括职场话题的几篇:“神养人生,一路有祢”,“失业得福记”,“以教育服事神”,“父子医者心”等,光看标题就令我想快快展读、一探个中究竟!虽然这是媒体窜流的时代,影像、资讯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但真正能沁人心灵的仍是纸本阅读。


当您收到三个月一期的《神国》杂志,建议您为自己安排一段“关掉手机,打开《神国》”的时间,与作者的生命见证相遇、在阅读中与神面对面,并自我省视—是否仍刚强站立,走在神的呼召里?


亲爱的读者,让我们彼此勉励:同领一主、一信、一洗,回应从上头来的呼召,在生活的每一层面荣耀神。同时也不忘为《神国》文字事工的运作和刊务奉献、守望、代祷,愿我们同心经历“好施舍的,必得丰裕;滋润人的,必得滋润。”(箴言11:25)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