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異象

 

神國資源為基督 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 (KRC) 使命宣言

 

「整合資源、擴展神國」

我們相信

每個人都有上帝所賜, 「潛在獨特的恩賜與才幹」
我們相信…
一切的資源 (才幹、金錢、物資),都出於上帝、 屬於上帝,也應為榮耀上帝、事奉上帝來運用。
「神國資源為基督」 (KRC) 願意與聖靈同工,幫助上帝的兒女發掘、發展才幹恩賜與潛能,並尋得機會來發揮,務使每個人都活出上帝在他(她)身上的 託付、計畫與目的。
我們相信…
基督捨命建立教會,也賞賜教會各樣資源、 各種恩賜才幹。「神國資源為基督」 (KRC) 定意與聖靈同工,協助教會發掘發展各樣恩賜才幹,並充分運用於教會當中。

我們相信…
基督召眾聖徒成為世上的光與鹽,乃是 為了服事人、影響並領導社會。「神國資源為基督」 (KRC) 樂意幫助眾聖徒藉著神給個人獨特的才幹與恩賜,成就光與鹽的使命,在每個人所處的家庭、職場、事業、社區、社會與國家,發揮最大的影響力。

我們相信…
當一個人充分發揮恩賜才幹,活出上帝對個人的託付與目的時,生命便有了重大的意義,成為幸福滿足的人,並滿足父上帝的心意。
我們相信…
當一切的資源─才幹、金錢、物資被開發使用, 並整合融通、充分運用時,福音將帶著大能, 上帝的國度將快速擴展。

我們夢想…
千千萬萬的人透過「神國資源為基督」 (KRC) 的各種工作營、研討會、講習、特會、營會, 發掘、發展出上帝所賜給個人潛在、獨特 的恩賜與才幹,並發現使用的管道與機會, 在教會、社會、專業、事業上,發揮所長, 實現神在他她身上的計畫與目的。

我們夢想…
各行各業中最頂尖的人才(無論是文學、藝術、音樂、戲劇、廣播媒體,或是經營管理、商業製造、研究發明、尖端科技、企業領導,或是政治、經濟、社會,或是醫學、心理、精神、社區關懷、輔導,或是運動、休閒、旅遊等)分別在他們所屬 領域,聚集在一起,彼此勉勵與切磋, 共同商討,謀求出各種管道,使人人 皆能盡其才來拓展基督的國度。

我們夢想…
基督的教會,無論座落何處、規模大小, 都能獲得所需的——「人力、財力、物力資源」使教會能真正發揮基督對教會的心意 與目的——「透過教會,使萬人得生命, 並且得的更豐盛。 」

我們夢想…
整合運用各種資源,製作各樣高品質、高水準的期刊、書籍、廣播、媒體,從教會、事工、歷史、文學、藝術、建築、音樂、健身運動、醫藥關懷、休閒旅遊、生活時尚、企業經營、領導管理等等不同切入點,提供教會與個人各樣資訊、資源與實際的幫助與挑戰,並以基督的真理與價值觀,藉著各樣出版與媒體,發揮對社會大眾的影響力與領導地位。

我們夢想…

提供教會與個人各樣資訊、 資源與實際的幫助與挑戰, 並以基督的真理與價值觀, 藉著各樣出版與媒體, 發揮對社會大眾的 影響力與領導地位。

我們夢想…
無論什麼人、處在何境地,是迷惘、灰心、 失望、缺乏方向與目的,抑或是滿有希望、理想 與方向,都能通過「神國資源為基督」 (KRC) ]經歷上帝,開擴屬靈眼界,重新委身,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我們夢想…
基督的團隊,無論何宗派、教會團體、機構、 家族或個人,能不分彼此,攜手合作, 同心合意,為國度的拓展而努力。

我們的宗旨:作神國資源的媒介與管道

欲參與神國度的擴展大計,必須發掘整合一切 可能的資源,以供應教會牧養及外展所需, 並裝備信徒在家庭、職場、教會、社區中發揮 生命的影響力。神國資源為基督 Kingdom Resources For Christ (KRC)願成為達致 上述異象的媒介和管道。Integrate resources to expand the kingdom of God.

我們的策略

藉由發掘、聯結、培育、流通人才、錢財、資訊來整合資源;聚焦文字傳媒、營會網課、數位轉型三方面的事工擴展神國。Integrate resources by discovering, connecting, cultivating, and circulating talents, money, and information, focusing on ministries of literature and media, conferences and seminars, and operations digitalization to expand the Kingdom.

我們的團隊

KRC 會務顧問
蘇文隆、李吳淑儀、林元生、林豐樑、許陳美津

 

US Board of Directors
陳奏琦
錢文燾
薛悦悦
林師武
蘇文安
邵聞思
尤瑞倫
高俐理

 

台灣理監事
理事長 高俐理
理事兼代理理事長 陳敬智
理事:謝錦淑、廖世孟、蘇文安、林柔慎、于怡萍、李雀美、翁 雅欣(常務理事)
監事:陳士廷、吳緯緯、成振雄(常務監事)
台灣KRC秘書長:何富美

我們的事工

本會事工旨在協助教會、機構及個別事奉者發揮所長,有益神國度的擴展。

1.為教會、機構、基督徒企業培訓領袖。
2.為教會與機構發掘潛能與特色,協助強化事奉果效。

故我們的事工焦點具體在以下兩大方面:

 

一 神國雜誌

本雜誌旨在分享神國資源為基督的異象與使命,欲藉此文字事工勉勵基督徒,並挑戰讀者發掘本身的才幹,不斷地突破自己本身以及外在環境的限制與傳統的框柩,在神所呼召的崗位上,盡力發揮恩賜才幹來服事人、影響社會,以此來參與神國度的建立與擴展。

雜誌特色

前瞻力(power of foresight)
突破力(power of breakthrough)
挑戰力(power of provoking)
應用力(power of relevancy)
知識力(power of knowledge)
感動力(power of inspiration)
行動力(power of action)

雜誌內容

神國管家 Kingdom Stewardship ◆ 頂尖基督徒企業領袖

介紹、發掘、培訓、聯絡、組織基督徒領袖人才在各方面事奉。在國際趨勢、領導管理、投資理財、溝通協調、以及研發創新等方面分享看法與經驗,供基督徒參考。

 

神國鄰舍 Kingdom Neighbors ◆ 福音行動的前線專訪、社會議題的深度解剖

福音行動的前線專訪,深入不同的民族、文化、國籍、地理及宗教信仰,以期能認識差異,消弭誤解,以利福音的傳遞。社會議題的深度研討與解剖,以期幫助基督徒更能認識自己與周遭人、事、地、物的互動、影響、權利與義務。

 

神國知行 Knowledge & Practice ◆ 當前最熱門文化觀點、感動心靈的真愛關係

藉由文學、藝術、音樂、戲劇的眼光,討論與省察熱門文化及人文歷史。讓基督徒的生活充滿知性、感性、靈性的豐富。了解上帝、自己與別人的關係,認清自己在夫妻、家庭、教會、朋友、同事之間的角色與責任。幫助建立健康的人際關係,感動心靈的真愛關係。

 

神國家人 Kingdom Families ◆ 文化實務營動態報導

舉辦文化實務營,讓學員的恩賜得以造就,結交志同道合的屬靈夥伴。讓基督徒得以增進傳達力、開發創造力、提升服事力、美化互動力及卓越領導力。

 

二 文化實務營

籌辦或與其他機構合辦特殊活動,如特殊事工或教會參訪之旅、文字營、藝術營 、戲劇營、翻譯營等,發掘特殊人才,推介給教會、機構及基督徒企業,如﹕文字、大眾傳播、網路、行政、管理領導等。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