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主成就大事

 

文/高俐理

 

 

今年,营会迈入第十年。真是难以相信!文字营─神国资源文化实务营的元老级课程已经办了十年,并且由单一的文字营发展为采访营、编辑营、创作营,什至跨领域至艺术营、戏剧营、理财投资营、关怀的艺术工作坊、和平使者工作坊、夫妻成长营等十四个丰富多元的营会。

 

十年来,从一无所有到今天,有数百人透过营会,生命被挑旺、被更新,并且发掘父神在自己身上的託付与使命。一次又一次,听到参加过营会的朋友谈到如何在自己的教会、社区、家人、朋友当中兴起事工。多位以前从未提笔撰稿的朋友,现在经常在各报章杂志看到他们的大作。

 

《神国杂志》自试刊号开始,没有任何固定的经济支援,凭著信心,由几乎全部是义工却绝对具专业水準的编辑团队,运用网路科技之便,跨洋联系,已经出版至第十一期。这一切的一切,真真只能说全然是主自己成就的!

 

这些年来,父神亲自带人加入团队。从最早的苏文安牧师,只一通电话分享异象便答应一起同工至今;沈逸麟弟兄,从各种行政工作到接送一手包办多年。父神陆续呼召更多的顶尖人才一起同心服事,全都是才疏学浅的我无法请到的;一路上更是使用许多牧长、朋友、亲人来勉励、扶持、帮助。这些人名与事迹若要一一提说,恐怕我必须写一本书了。

 

当你接到本期杂志,必定发觉有些不一样了。若将杂志翻转到背后,就会发觉竟然是英文封面!是的,我们增加了英文单元“Crossroad”,并同步刊出由英文稿中译而成的「国度新声」单元 (参考71至79页),盼望您从本期两位年轻人身上得到新的领受并获激励。

 

一如往年,2008年将从7月9日至20日,在宾州马利亚修道院举办为期十二天的营会,十四个工作坊隆重登场。竭诚欢迎您预留时间一起加入这个服事团队,与从各地来的弟兄姊妹享受几天彼此团契相交、切磋学习的美好时光。详情请看67至70页的课程介绍,或上网www.e-krc.org,6月1日前报名还享有优惠,敬请把握。

 

亲爱的朋友,今夏等著与你在宾州欢喜见面!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