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报导】1 KRC小型退修会暨校友重聚

享受天父的爱

 

文/吴信惠

 

▲讲员潘唐娜(Donna Parachin)牧师喜欢邀请同学到台前即兴演绎圣经故事,从中领悟出丰富的语言图像与深刻属灵意义。

 

一年一度的KRC校友重聚在3月中于宾州举行,今年迈入第十五届。老师与学生近四十余人欢聚一堂,退修会讲员是来自加拿大的潘唐娜牧师(Donna Parachin)。学员来自波士顿、纽约市、新泽西州、宾州、马里兰州、维州,最远则来自加州。今年的主题是“活在天父丰饶的宠爱中”。

 

天父如何的宠爱我们?“他在敌人面前为我摆设筵席。”讲员问:“我们筵席桌上摆了什么?”大家争先恐后地说:“整桌都是我们爱吃的食物,点着金色蜡烛!”“食物都装在金盘里,点缀美丽花朵!”“铺上优雅秀丽的桌巾,是我最喜欢的颜色!”

 

讲员又问:“那敌人呢?”“敌人被天父挡在外面,咬牙切齿又没能力攻击,哈哈!”诗篇二十三篇不仅是感人肺腑的诗句,字句中带着活泼丰富的语言图像。不只是诗篇,整本圣经就是活泼有力的语言图像。

 

从此,查经已不再是字里行间的体会与认识,而是把自己也加入圣经故事与经节中,成为心中的画面。这是潘唐娜老师请大家来到台前,把经节直接演绎出来,既简易又生动的查经方式。

 

三天两夜的课程,随着潘唐娜老师逗趣又传神的华语式“唉吆”声开始,但是,对神丰饶宠爱的体会,这才刚刚起步……。

 

▲每一年团聚,高俐理老师总是热情满满,重温KRC的异象─神国资源为基督,挑旺大家的心。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