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季报导】3 KRC小型退修会暨校友重聚

在真理中得自由

 

文/王秀华

 

▲大家随着舞蹈家Betsy老师摆动身体,全心、全身、全人敬拜赞美神。

 

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
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
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希伯来书12:1)

 

正当工作太多,压得我好想休息时,教会一位姊妹便邀请我一起去参加KRC春季退修会。我一口就答应了,在心里想着,神实在是太了解我的需要了。

 

三天两夜的营会,住宿在旅馆内,非常休闲与放松。一位有爱心的姊妹开车,邀请我及其他姊妹,一车六人同行。到达会场,便感到大家好像一家人,彼此亲切、热情问候。当时许宗实牧师的贤妻陈美津师母就祝福我:这次营会能改变和翻转我的想法和观念。而我,只随耳听听,并不以为意。

 

神的恩宠

 

“活在天父丰饶的宠爱中”是这次的主题信息,由讲员潘唐娜牧师主讲。她清楚明白地指出神创造的完美,及每个生命都有他的目的和命定。唐娜说到天父的爱和恩典都是神的属性,他创造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我们要了解神的伟大丰盛和全能,就需要先认识自己,才不致迷惑,跌倒失志,才能活出神为我们预备的丰盛人生!

 

唐娜从小受父亲的虐待,十六岁便离家,流落街头。直到十九岁时遇到一对宣教士夫妇,不仅带她得救信主,也彻底翻转了她的人生。改变的过程中,心灵深处曾有许多的怨恨和不平,需要神的爱一再触摸和抚平。经历了这一切,唐娜重新得力,今日才能帮助他人,成为别人的祝福。

 

▲我们就是神国的资源。惟有连结在耶稣基督这葡萄树,才能把神的爱传扬出去。与会学员各个聚精会神,渴慕成长。

 

医治与安慰

 

第一天小组讨论,我们分享的主题是“父母亲”。讨论在成长过程中,是否被父母亲的言行举止影响或伤害过。这些问题勾起了我的回忆,甚至是我早已淡忘的,深埋在心底深处,以为已经不在乎了,可以释怀了,只要不碰它就不会再受伤了的。

 

以前也上过一些医治释放的课程,但这一次似乎有点不一样,好像埋在心底最深处的记忆,一下子就被抽出来。神的爱和话语再次成为我的医治和安慰,忽然觉得全身心都被释放了。泪水不停地流,感觉如此的轻松舒𣈱!原来,惟有在神爱的真理中,才能得到那真正的自由!

 

这次课程中,讲员要我们不断问自己三个问题:“我是谁?我为何在这里?我能信任谁?”她说,当我们相信自己是神所创造独特和有价值的宝贝时,我们就会相信所遭遇的一切是在神许可下发生的,而且所发生的一切,都是神给我们的赐福。

 

我们的心思、意念和选择,对我们的生活会带来很大的影响。正面的思考能带来正面的生活,但撒但却利用我们的弱点和负面思考,来攻击或控告我们。因此,要常用赞美和感谢来荣耀神!

 

▲晚上还有精彩的KRC之夜由苏文安老师主领,是丰盛的文化飨宴。

 

活出神的荣美

 

感谢主!让我经历到三天充实、被医治和见证神荣耀的日子。让我意识到:神照着他的形象和属性创造我们,是要让我们在他的爱中成长,活出他荣美的形像。而我们若真要活出神的美好旨意,就必须承认并认清自己的软弱,把主权交托给神。如此我们会发现,原本破碎的,被伤害、咒诅或弃絶的,都会在耶稣基督里恢复过来。

 

让我们起来修复、整全和建造,把美好的生命传承下去。要知道,我们就是神国的资源。惟有连接在耶稣基督这葡萄树,在他爱的根源中被接纳与成长,装备自己、充实自己,才能把神的爱传扬出去。

 

三天爱的分享相聚,也藉着丰盛的餐食、点心,使我不只在灵里,连肉体都丰盛饱足。感谢KRC老师和同工们的爱心鼓励,以及参加营会弟兄姊妹的彼此扶持,让KRC所做的工,总是能把最美好的奉献给神、最有力的去服事人。愿神加倍赐福这个团队!

 

▲本文作者王秀华(右一)是纽约圣教会来参加KRC退修会的“三华”之一。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