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熟的果子

 

文/丁远屏

 

 

阅读神国~开启国度视野

 

在阅读天地里,有两位读书达人的名言深为我所喜爱:幽默大师林语堂说:“阅读是一种乐趣,一种幸福,等于出门旅行。”台大傅佩荣教授说:“阅读是有限的生命与无限的天地沟通,与更多的作者、读者交流。”

 

当您展读每季出刊的《神国》,是否也能感受到那份乐趣与幸福?同时也能经历秀才不出门,却能从国度人才、国度外展、国度文化、国度关系、国度社区的多元阅读中,与作者相交、与神面对面的踏上信仰省思、生命激励的旅程!

 

今年适逢马雅各布宣教士来台宣教150周年,创办《神国》杂志的两位关键人物~高俐理与苏文安,分别叙述祖辈同受马雅各布宣教士的门徒栽培,得以成就家族归主事主的美好信仰传承,迄今仍薪火相传、为主发光。读了〈奔腾不止的家族信仰长河〉,犹如来到高长牧师、许朝长老面前瞻仰他们一生为主而活的典范!

 

财经专家的温英干教授,本期带着我们探讨全球环境危机,对人类生活的切身影响已不容忽视!久违的《理家理心》作者马睿欣以〈以属灵的眼光阅读万事〉分享生活阅读,《飞出鸟笼》的作者许宗实牧师更以〈善用比喻传福音〉,指引我们如何向尊长分享福音的真谛等;篇篇佳文都值得您边读边思、心灵回应,更能心领意会捕捉那“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

 

本期正值《神国》执编出缺,感谢文化单元企编信惠姊妹临急授命代理,各单元企编及两位美编同心合意的效力。愿享受这美好阅读的每位读者,勿忘在背后为《神国》献上祷告与奉献的心力,让前线的笔将笔兵与后方的代祷勇士、奉献天使同得从上头来美好的奖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