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听你说】

《神国杂志》读者回应

 

整理/编辑团队

 

 

靠神帮助,分辨梦想与欲望


《神国》28期〈该不该买海滨别墅〉给我很大启发。住在加州的女儿对自己的房子很不满意,甚至影响到每天的生活情绪。身为母亲的我,只会要她读圣经、祷告,把困难交托给神。


读了这篇文章,我获得神的原则和指导。知道如何让女儿回到原来的生活,学习靠主更加喜乐。希望这次教训可以帮助她去芜存菁,使她落在好土里的那些种子“长大结实, 收成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也有三十倍的”(马太福音13:8)。

美国休斯顿,甘幼苹

 

感人的生命见证


《神国》28期关系单元〈请站上我的肩膀〉一文,描述夫妇庞卫道博士、庞康妮师母(Dr.Edward Palm & Dr. Connie Palm)。他们完成神学院的课程装备,从事教育多年之后,继续在台湾宣教十年。他们在日常生活、教学、工作时,以生命影响生命。尤其庞博士愿意倾听女学生的困扰,甚至往后每天多带一条手帕,以供急需。如此的潜移默化与及时帮助,成为学生的安慰及支持者。


这样的师傅所传递的信息,远远超过讲台教导,是出自基督徒诚心的关怀,令人十分感动。

美国佛罗里达州,彼得


精彩人生


〈尼罗河畔的奇女子〉茂蔼玲(Irene Maurer)在2009年接受颁奖,她已经忠心事奉神六十年!


伊斯兰教国家一般对基督徒有敌视,茂蔼玲早在1949年就到埃及孤儿院工作。直到1955年才返美,忙于筹款、休养,再进入学校修课,到处分享,介绍事工。1958年再度前往埃及,她多次往往返返,至到1982年;如今已八十七高龄,仍然继续书写生命精彩故事。


茂蔼玲一生舍己,听凭主的使唤。她在那福音的沙漠之地,默默耕耘、播种、浇灌,鼓励妇女积极面对人生,给她们带来了希望,改变了许多妇女的生命。令我深深佩服。

美国德拉瓦州,赵丽丽

 

广播天使


读到这位杨妈妈的故事,她〈用爱编织如云见证〉,很激励我心。


杨洪鸿骧一生经历了丧夫、丧子的哀恸,然而,像圣经里约伯的经历,反而更倚靠神。她到了晚年,神为她开启了人生崭新的一页─福音广播“荣耀的早晨”。这个空中福音节目受到极好的回响,《见证云集》也出炉了,东南亚地区的华人都迫不急待来享受这丰盛的灵粮。除了电台的广播节目,廿年来如一日,杨妈妈在晚年尚能为主奔波,还到监狱探访,给受刑的人许多爱和盼望。他们甚至愿意接受神学函授课程,因此有了洗心革面的极大改变。


她把自己作为活祭,完全献上给神,大大为主而用,她忠心服事着这一世代的人。何等荣耀又丰盛的生命!


美国新泽西州,刘杰

 

从加州到印尼


拜读〈跨文化委身服事印尼咖啡族〉,得知印尼有90%的人民信奉伊斯兰教。然而,由于2004年印尼海啸,美国洛杉矶的戴洸华牧师及师母受到神的感动,愿意带领该教会的弟兄姊妹,主动关心远在东南亚的印尼。他们组队前往那交通不便、路途遥远、山路崎岖的偏远地带,就是为了主的爱,要走出去,传福音给他们。

 

虽然该地危机四伏,他们还是经历了神迹,驱逐邪灵、医治疾病等。五年来,不断祷告寻求神的引领,探访了该地三次,终于取得当地教会支持和协助,一同到咖啡族服事。

 

戴洸华牧师及同工,付诸行动、无怨无悔,神也为他们开了又新又活的道路。他们真是我们的好榜样!


纽约水牛城,张保罗


掌声之后的省思

《神国》26期外展单元报导黄继荣牧师的脚踏实地事奉神四十五年,原来神早就在操练他。他出生在精神病遗传的家族,初中就要担当家务事,高中读书不顺利,还引起自杀的念头。后来,主耶稣彻底改变了他的价值观,带给他同在和祝福。他说,四十五年的事奉,虽然有人事、工场、职责的变迁,但是圣灵屡次提醒他要坚定信心,顺服主。他说:“我与同工开始信靠顺服时,神就开始赐福给我。”主亲自与他同去,他就得到安息。

新泽西州,张嘉琳

 

满满爱意传孝心


2011年底《神国》23期〈圣诞特刊〉以“爱如春阳融冬雪”为主题,篇篇呈现温馨的“爱”意。我一口气把特邀专文─〈掀开一页悸动〉读完,内心非常感动!文章围绕着陪八十八高龄行动不便的妈妈,去探望爸爸从前任职处所那些仍然健在的老友,了却妈妈的心愿。


“当父母渐入老境,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来帮助他们走向日落那边更美的家乡?”此话一直萦绕心头,挥之不去!想起父母逐渐老迈,身为基督徒的我,该如何帮助他们“走向日落那边更美的家乡”?深思不已!

美国宾州,陈培琍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