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国是我的最爱!

 

文/丁远屏

 

 

4月中在新竹参加「属天的交换与整全」研习会中,巧遇《神国》的一位读者─锺卉慈姊妹;当我们聊及属灵书刊阅读时,她突然冒出一句─《神国》是我的最爱!!

 

我好奇地问她:「为什么?」时,她滔滔不绝地讚赏《神国》的内容充实,从国度文化、人才、外展、KRC与你、关系、社区、英文单元,每期都让她有如寻宝猎人般,到各个单元去叩门、开门,享受入宝山而不空回的悦读!特别是文化营学员的感动分享,更让她渴望能亲自前往,一享身历其境的生命翻转与得著!

 

诚如KRC的异象之一:让参加营会的每位学员─开广属灵境界,重新委身,活出更精彩的人生!

 

我赶紧告知─今年10月28日~11月3日,台湾将在新竹举行第2届文字事奉营与领导管理营,初阶、进阶各2梯次等多种营会;希望她能预留年假,前来一圆「神国文化实务营」进修之梦!

 

在此也欢迎全球的《神国》读者群,早早做好「寻宝规划」,让我们在主里相约─今年8月北美或10月台湾见!同时,也请祷告中纪念「台湾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5月22日将举行正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盼望协会的设立,有助于北美与台湾事工的连结推展,使台湾有心奉献神国的读者有正式奉献收据作所得抵扣!

 

亲爱的读者,当您展读《神国》,别忘了也献上您的五饼二鱼为神国!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