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独特生命色彩

 

文/高俐理

 

 

不久前,我们在纽约家父近三十年前开拓的教会为他庆祝了八十岁生日。众弟兄姊妹与亲戚朋友以爱心帮忙準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生会,父亲年轻时的牧者同工也分别远从台湾与加州寄来事先录製的短片祝贺。两年前父亲严重脑中风,今天仍与我们在一起,是一份特别的恩典。

 

我只要有机会分享见證,一定要提及父亲对我的爱、榜样,以及他对我服事上的影响。父亲在事奉上无伪的爱心与忠心、对家庭的委身、对朋友的热心,特别是对我的爱,总令我深深相信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儿!

 

而我最最感恩的,是父亲相信身为女儿的我可以,也应该尽心尽力、毫无保留地以父神赏赐我的恩赐、才干,活出父神在我身上的命定、计画与目的。这样的成长背景,加上我对神话语的笃信,使我无论在教会或在社会上,可以完全自由地去服事,不必受到许多来自传统或文化背景等教导而来的限制。


本期英文单元,金杰牧师深入探讨姊妹在教会的角色与服事,中文关系单元生命故事系列特别采访我向来极为敬佩的圣经学者刘秀娴教授,揭开神对女性的心意;人才单元的理财专栏,傅艾瑞克介绍两位影响他最深远的女企业家。在读完这几篇精彩文章之后,同为女人的我,怀著一颗敬畏的心,向神献上感恩的敬拜。


《神国》杂志刊登每一篇文章前,编辑团队会针对是否达到前瞻力、突破力、挑战力、应用力、感动力、知识力与行动力加以评估,否则不予采用,因为我们不愿意浪费读者的时间心力。本期可谓篇篇精彩,无论是无论是国度社区震撼人心的第一手报导、殷颖牧师的脸书、黑玛亚的电影观后感、林敏雯的双手打造敬拜系列,苏文安牧师的金庸武侠世界探奇等,都挑战我们的文化思维,令人凝注深思!还有多篇生命故事深深启发著我们。


对于台湾的读者们,竭诚邀请您参与今年九月底、十月初前后两个週末在新竹举办的神国文化实务营,欢迎上网了解。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有从神而来独特美好的恩赐才干,为要活出如光盐般有影响力的人生来与神同工、扩展神的国度,因此我们认真预备了不同的工作坊,让人人都可以就个人的呼召一起学习、彼此切磋琢磨,有机会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成长。开锣在即,请即参阅夹页文字或上网查询。

 

欢迎您来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小档案:

高俐理,神国资源为基督协会创办人兼执行长,曾在美国大企业任高阶主管多年,目前全职事奉。常在北美及亚洲各地演讲及带领营会,对培训合神心意的领导管理模式极有负担。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