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杂志V.S.特会阅读

 

文/丁远屏

 

 

四月中受邀在台湾文字协会的年会中作"特会书籍行销企划与推动"专题分享;女儿怀慈主动协助我作了图文并茂的电子简报档,特别聚焦在"阅读杂志V.S.特会阅读"。

 

特会限於时、地,不是每个人都能躬逢其盛,上班族尚须安排请假且预备一笔费用方能成行。然而阅读一份内容充实的杂誌,却如同许多精彩的特会,可以用文字把读者带到现场,领受神的僕人宝贵的属天信息。

 

展读28期《神国》,其主题是埃及,在国度人才单元,温教授将政经局势切入埃及历史与基督教发展,剖析入木叁分,深为那学者宏观的风範而感佩。接著在国度社区单元中,宣教士茂蔼玲的生命见證,从廿二岁回应主呼召的那一幕,直到八十七岁仍忠心事主;对每位蒙召的信徒是很扎心的激励!阅读神国,实不逊色於参加特会啊!

 

走笔至此,不得不向在《神国》杂志为主而写、为主而编的这批义工编辑献上感恩;愿神赐福,持守文字呼召,忠心蔚为主用!也求神感召《神国》读者,以祷告、以金钱用心来支持《神国》的出刊,让《神国》粮仓不虞匮乏。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