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KRC宾州营会报导】2 画下休止符,开启新篇章

——创办人高俐理的勉励与期许

 

文/高俐理

 

 

亲爱的大家:


从1999年起,我们相聚在宾州一起灵修、敬拜、学习、教导、彼此服事。十五年来,我们一同见证神的大能。每年夏天见到大家在营会中,生命被复苏、才干被发掘、新恩赐被发展、异象与活力被扩充、新的事工也被启动。我常收到学员们的信,信中提到他们如何在家庭、教会、社区展开新的事工,深深地受感动、被激励。

 

今年营会前,我们以为报名人数太少,财务负担会增加;我们以为纪录片赏析与制作班会被取消;我们以为青年领袖英文营只有区区几人报名;我们以为会让各位老师失望了。一如过往,神在最后时段仍呼召人来,旧雨新知共聚一堂,体验奇妙、不可思议的营会。再次,神应允了我们的祷告!

 

总觉得神并不需要我们帮他成就任何事,在心里深处,甚至认为每年夏天的相聚,是神要激励我们,使我们从新得力。藉着营会,我的能力被加添,眼光被调整得更敏锐;因此,我继续有力迈向新的一年。

 

然而,正如同工所说,KRC已经十五岁了,必须从青少年的身量转型到更成熟的阶段。我们需要重整、对焦及更新,设计不同型态的营会。在多方祷告及讨论后,今年宾州营会为最后一届暑期营会。我们决定在2015年3月举行周四到周日的灵修工作坊,焦聚在几个实务工作坊主题。目前营地仍在洽询中,求神赐给我们一个风景优美、价位合宜的属灵“伊甸园”。盼望圣灵引导KRC走前面的道路,但不容置疑的是,基督必引领我们进入他的丰盛。

 

感谢大家与我并肩走过十五年的宝贵岁月,盼望与大家一起与神同行、同工,直至末了。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国杂志历年刊物(陆续上网中)

神国杂志栏目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