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不絕口的身心靈饗宴

2011.8.3-15美國賓州文化實務營

 

文/林文心

圖片提供/林文心、張韶琪

 

 

神國資源為基督文化實務營年年都有豐富課程和精彩節目,2011年三梯次營會全面增設兒童營,讓父母親放心赴會,全家人共同經歷屬靈成長。每日晨更敬拜,俐理老師照例有激勵人心的講道,還有兒童營Natasha老師帶著孩子們輪流領會。

 

此外,三梯次主日信息分別由和平使者工作坊老師劉哲沛和王蘭馨夫婦、書法營許宗實牧師、文字暨編輯營蘇文安牧師傳講。令大家讚不絕口的還有臺灣小吃之夜,讓所有營友大飽口福,齒頰留香。

 

▲說到臺灣小吃,想到鹹酥雞、蝦仁煎、擔仔米粉、剉冰?第三梯次營會者通通品嚐到了,大廚David(右)現場烹煮蝦仁煎,服務親切,是正宗的臺灣口味!

 

家庭復興從我開始!

 

▲聖經教導從小開始,孩子也能成為和平使者。小先知成長營學員Emily、Katy、Ethan(由左至右)正向大人演示「面對衝突的滑溜險坡」。

 

▲孩子們正專心製作好吃的午餐三明治,廚房也是培養他們服事心志的教室。

 

▲有多久沒有跟配偶深情且真摯地「愛的擁抱」?夫妻營郭淵棐、劉永齡老師親身示範,請開始倒數喔10、9、8……。

 

▲八對佳偶來到夫妻營重申「愛的誓約」,更深經歷神設立婚姻的祝福與滿足(最中間為講師伉儷)。

 

▲健康關係工作坊學員以開放真誠的心互相代禱,幫助弟兄姊妹得神奇妙的醫治。

 

事奉更新力上加力!

 

▲專業理財老師傾囊相授,非商業人士春曉(右一)和正在經營公司的Farina(左一),習得一身做好神管家的原則與操作實務。

 

▲今年堪稱歷屆「重量級師母」聚會,第二梯次就有六位師母與會,由左至右是劉愛儉、林瀅、高俐理、陳美津、林麗珊、黃美玲。

 

▲文字營學員Amy(後排左三)睽違十年,再度成為蘇文安老師(前排中)學生,汲取書寫生命故事的力量。

 

▲福音在流行文化中的影響力有多大?傳福音與商品傳銷有什麼不同?文化營莫非老師挑戰學員的思維。

 

創意福音活力放送!

 

▲歡欣喜樂的舞動至臻工作坊成員。

 

▲聖法蘭西斯退修中心送給KRC的天使袋,充滿主內肢體的愛。

 

▲不需要繪畫基礎,藉著藝術營周蘭惠老師(右後站立者)啟發教學,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藝術細胞。

 

▲八位青少年+童心未泯的營長Gary(右二),黑衣黑褲黑襪黑鞋黑頭罩黑手套,在漆黑中操偶,為大家演出眾所矚目的黑光秀。

 

▲書法營學員潛心臨帖,提升靈命。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