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聽你說】

《神國雜誌》讀者回應

 

整理/編輯團隊

 

 

宣教士腳蹤何其佳美


藉著珍貴的歷史掛圖及同步放映的影片,「馬禮遜掛圖東岸巡迴展」以全程語音導覽,將宣教士佳美的腳蹤、生命的傳承,一五一十呈現世人眼前,使多人蒙福!繼2014年巡迴展後,伯特利中心2015年再擬展出行程,跨越州際,甚至國界,從德州、夏威夷遠赴中亞、歐洲……。


我從事護理專業,在職場上身歷其境,曾目睹許多宣教士生命的軌跡,在埔里、臺北、彰化與嘉義各基督教醫院都遍滿醫療宣教士的腳蹤。我自己在十歲稚齡因北歐宣教士帶領而受洗歸主,感念這些宣教士因著回應基督的大愛,默默擺上自己,連生命都不顧惜,我輩豈不發出「至於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之念?

美國新澤西州,楊若夢


我的「心靈小確幸」


《神國》雜誌每期的閱讀品質都很高,就連創辦人高俐理女士的前言都精彩無比!38期〈這是一個瘋狂的世代,然而……〉一文,提起恐怖及令人揪心的社會事件,卻又在字裡行間帶出閒話家常的人生小昐望與喜樂。

 

謝謝《神國》編輯團隊力求突破、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讓閱讀《神國》成為我的「心靈小確幸」,雖然這個世界很瘋狂,然而主耶穌在掌權,盼望從衪而來。

美國紐約,胡銀絮


閱讀是生活的養分


電子產品、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3C產品,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型態及閱讀習慣,當許多美國學校正在更改閱讀及語文核心教材時,感謝《神國》雜誌及時刊登這兩篇鼓勵紙本閱讀的文章。


〈培養一生閱讀的土壤〉及〈書蟲落網記〉都在鼓勵與提醒大家:閱讀是我們生活的養分。

 

很喜歡讀《神國》的文化單元,好讀又有文學深度,不會讓人覺得文化是一塊文謅謅的土地,難以踏入。願神繼續賜福《神國》的文字宣教與牧養事工!

美國新澤西州,何敏新


關心政治,作神的好管家


2014年11月29日臺灣舉辦九合一大選,共有九項選舉同時進行,這是臺灣民主發展史最大規模的地方選舉,選舉結果綠營大勝,除了改變政治板塊外,也將影響臺灣各方面的未來發展—兩岸關係、經濟發展、社會變遷及2016年春的總統大選及可能與立委合併選舉。


稍早在11月初,美國也舉行期中選舉,結果共和黨大勝,也牽動未來政局。過去大部分基督徒比較少參與選舉的活動及討論相關議題,《神國》38期特別將教會面對選舉作為焦點報導,在國度社區單元刊登三篇極具洞見的大作—〈選舉,站在耶穌的立場就好〉、〈教會免於被政治綁架的危機〉及〈贏回流失的Y世代〉,篇篇精彩,發人深省,讀後覺得基督徒不能只是注重個人靈修,也要關心政治及社會議題,作神的好管家。

臺灣花蓮,吳學基

 

為神成就「大事」的獨特「小人物」


《神國》雜誌的特色之一,是常介紹一些在神國裡為祂成就「大事」的獨特「小人物」。貴刊38期對梅國蘋牧師的介紹就是一例。她是一位擁有博士學位的女牧師,卻樂意在紐約市一間以非裔美國人為主的教會事奉。在〈誰是我家人〉一文中,讀到天父如何把不同的人帶進她的生命中,教導她信仰,傳承她信心,讓讀者的心靈引發共鳴。

 

美國維吉尼亞,俞家明

 

影響深遠的福音震撼力


貴刊38期刊載「紀念馬禮遜入華宣教二百年」美東巡迴展幾篇特別報導,非常精彩與感人。廖美惠的〈承先啟後,華人接棒〉一文簡述巡迴展經過,從美東各州到馬利蘭州,共展出十七場。主辦單位同工團隊通力合作,精神可佩,特別是主要同工黃明發弟兄親自陪同展出,希望華人繼續接棒,傳遞福音種子,實是語重心長。廖美惠另一篇報導福音紀錄片《秋香》,也與馬禮遜掛圖展同步展出,加上放映其他四部紀錄片,希望使觀賞者感動之餘,更加努力傳揚福音。筆者躬逢其盛,在馬利蘭州的教會參與此次盛會,心靈的確受到莫大的震撼與感動。

美國馬利蘭州,文遠智

 

讓我們與神站在同一邊


去年11月美國期中選舉、臺灣九合一大選皆告塵埃落定,美臺政局都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香港「佔中」沸沸揚揚,而中國亦在一片反腐聲中動盪不已。政局千變萬化、政客上上下下,昨日一呼百應、萬民景仰的領袖,今日可能瞬間光環褪盡,甚至身敗名裂。幸好真理不變,真愛永存!


貴刊上期社區單元三篇精闢的論述,揭示了基督徒社會政治關懷的信仰根據和行動策略,立論客觀又公正,選後細讀,更覺心有戚戚焉。非常謝謝貴刊總是帶領著我們掌握時代脈動並做出智慧回應。

美國芝加哥,王建陵

 

英文單元的重量級報導


謝謝你們信實寄來《神國》雜誌。雜誌每一期最後都有英文單元,我可以給我的兒女看,那是我最喜愛的。第33期英文單元〈Sex Trafficking Next Exit〉專題,過去我從未看過這些令人痛心的報導,原來美國也有這樣黑暗、悲痛、可怕的事,年輕女孩看了真的有所警惕,實在是很重要的文章。

美國紐約,張姊妹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