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閱讀,一起成長‧續篇

 

文/蘇文安

 

 

這個欄位,自2005年《神國》雜誌創刊以來,一直是由編輯顧問、天恩出版社丁遠屏社長執筆,從未間斷。萬萬沒料到,上期(47期,2017年春季刊)那篇簡潔真摯的〈一起閱讀,一起成長〉短文,竟成了丁哥在本刊的絕響!

 

▲本專欄原作者丁遠屏社長

 

丁哥於3月16日驟逝,絕對是臺灣基督教文字界2017年的重磅震撼彈。而且由於丁哥極重視連結、樂於貢獻,其影響力絕不僅止於文字界。觀乎丁哥於3月11日因急性心肌梗塞、送醫急救的消息傳出後,臨時成立的網上守望代禱群組,擴大之急速、回應之熱烈,即可窺一斑。

 

《神國》雜誌是丁哥數十年文字出版生涯中,極為肯定看重、鼎力扶持的重點事工。他不但自始即義不容辭承接本刊的美編印製工作,還曾多次因義工短缺,在天恩出版社業務極繁忙的時刻,動員全體同工停下手上所有工作,一整天為數千份《神國》裝透明封套、塞奉獻信封,好趕上出船,及時供應望穿秋水的美國讀者。

 

丁哥雖去,仍舊說話。在此,特地擷取丁哥發表在上期本欄位短文中的部份佳言警句,緬懷他對本刊的殷切期許,並與親愛的讀者共勉——

 

一份沒有財團、沒有基金會為財務後盾的季刊,能走過十二年的春夏秋冬,是因為獻身其中的編輯團隊、寫作者、受訪者、奉獻天使等,同感聖靈的召喚,滙成一股正向力量,用心、用筆成就主美好的旨意。……

 

歡迎您善用神國網站(www.shen-guo.org),選用觸動心弦的佳文,傳送到您的社群,分享感動、分享神愛。當您展讀或傳送之際,亦請在禱告中紀念《神國》雜誌的企劃編輯、採訪寫作、印刷製作、推廣發行等事工運作費用,予以奉獻支持。深願透過每季的《神國》,我們一起閱讀、一起學習、一起經歷神的信實和慈愛!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