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生命的豐榮

記2013.7.10-18賓州文化實務營感動

 

文/翁靜育、吳信惠

攝影/溫英幹、廖美惠、吳信惠

 

 

2013年的賓州文化營在彼此的殷殷祝福中圓滿落幕了,今年共有兩梯次,十二種成人課程,不論是聖經理財、舞蹈與敬拜、夫妻成長、文字培訓、藝術創作、書道清娛、領導管理、門徒培訓、和平使者、編輯企劃,大家身心靈皆大得更新與飽足。兩種孩童課程,也讓父母無後顧之憂,全家一起蛻變更新!


從晨更的靈修開始,扎實的課程學習,豐盛的三餐和點心,特別是接近時代的三場夜間文化講座,開創臺灣京戲新紀元的郭小莊分享生命故事與靈感之源;文字牧者蘇文安從後宮甄環傳觀人性與愛情;還有時尚名人黑瑪亞教導基督徒如何內外皆美。場場精彩!


今年營會的主題—「恢復生命的豐榮」,由陳逸豪牧師及蘇文安牧師帶領學員,由與神相遇的敬拜讚美和真理亮光中,恢復神原本為每人生命設定的豐榮光景。

 

歡迎您口耳相傳,明年繼續與我們一起到賓州再次經歷蛻變的恩典!

 

▲「下筆如何頭頭是道」全班同學與郭小莊老師逗趣合影。

 

▲在靜謐的修道院舉辦神國資源文化實務營,是重新得力好所在。

 

▲美麗的林蔭步道,是同學們散步聊天,激發靈感與創意的必經之路。

 

▲修道院的修女們聽完郭小莊老師的分享,也比出京劇手勢與老師合照。 ▲京劇大師朱錦榮即興演唱京劇版的「主禱文」。

 

▲兩位在不同藝術領域的老師—郭小莊老師與周蘭惠老師,彼此相惜。 ▲同學許芸興奮地與郭小莊老師合影。

 

▲藝術營師生一起到賓州美術館出遊,周蘭惠老師(中穿白T恤者)現場導覽。

 

▲同學們繪製專屬自己的《人生繪本》,精采感人。

 

▲本刊社區單元企編韓甲華姊妹以「幸福的滋味」人生繪本講解她的生命故事,句句打動人心。

 

▲來自中國的時尚名人—黑瑪亞老師。夜間文化講座以「永恆的時尚」為題,分享她的個人見證與專業觀點,帶領我們從魅力與氣質的角度恢復生命的榮美。

 

▲充滿愛心的兒童營老師讓每個孩子受到最貼心的照顧。

 

▲兒童營的孩子在離營時分享學習的收穫。

 

▲夜間文化講座,蘇文安老師講評日前最紅的連續劇《後宮甄環傳》,眾人聽得津津有味。

 

▲河邊的BBQ野餐時光,在美景中享受豐盛的愛筵與情誼。

 

▲晨間靈修,陳逸豪牧師請幽默逗趣的本刊人才企編溫英幹教授上臺示範表演。

 

▲蘇文安老師在第一梯次和大家同上莫非老師的課;他的四哥,為此營會擺設書攤的使者出版部經理蘇文哲也歡喜共學。

 

▲舞蹈營Betsy老師帶大家擺動肢體敬拜神,充滿歡欣的敬虔。

 

▲郭老師與劉老師現場示範夫妻擁抱深情的「五分鐘」,時間還沒到不可以喊停喔!

 

▲基督徒理財營教導我們如何按著真理來處理錢財,經歷豐盛的恩典。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