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KRC賓州營會報導】2 畫下休止符,開啟新篇章

——創辦人高俐理的勉勵與期許

 

文/高俐理

 

 

親愛的大家:


從1999年起,我們相聚在賓州一起靈修、敬拜、學習、教導、彼此服事。十五年來,我們一同見證神的大能。每年夏天見到大家在營會中,生命被復甦、才幹被發掘、新恩賜被發展、異象與活力被擴充、新的事工也被啟動。我常收到學員們的信,信中提到他們如何在家庭、教會、社區展開新的事工,深深地受感動、被激勵。


今年營會前,我們以為報名人數太少,財務負擔會增加;我們以為紀錄片賞析與製作班會被取消;我們以為青年領袖英文營只有區區幾人報名;我們以為會讓各位老師失望了。一如過往,神在最後時段仍呼召人來,舊雨新知共聚一堂,體驗奇妙、不可思議的營會。再次,神應允了我們的禱告!


總覺得神並不需要我們幫祂成就任何事,在心裡深處,甚至認為每年夏天的相聚,是神要激勵我們,使我們從新得力。藉著營會,我的能力被加添,眼光被調整得更敏銳;因此,我繼續有力邁向新的一年。


然而,正如同工所說,KRC已經十五歲了,必須從青少年的身量轉型到更成熟的階段。我們需要重整、對焦及更新,設計不同型態的營會。在多方禱告及討論後,今年賓州營會為最後一屆暑期營會。我們決定在2015年3月舉行週四到週日的靈修工作坊,焦聚在幾個實務工作坊主題。目前營地仍在洽詢中,求神賜給我們一個風景優美、價位合宜的屬靈「伊甸園」。盼望聖靈引導KRC走前面的道路,但不容置疑的是,基督必引領我們進入祂的豐盛。

 

感謝大家與我並肩走過十五年的寶貴歲月,盼望與大家一起與神同行、同工,直至末了。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