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天國的精兵致敬

 

文 / 張陵兮

 

 

懷念你:
溫牧師、教授、専家、KRC同學。

 

這幾個星期YinKann Wen 不斷地在我的臉書出現,我髙興地回應他兒子的第一篇神學講座,溫教授暖心地提醒:「這是他第一次用中文講道!」因此,我特別留心聽完這篇講道,實在是太好了!有誰知道講員是第一次用中文公開演講呢?!我開心地回應:「溫牧師,我以你為榮,以你的公子為傲!了不起的傳承!Bravo! To the Rev. Dr. Professor Yinkann Wen and your son!」

 

過去的十五年間,因為參加KRC文化營認識了溫教授,他的風趣幽默令人感到親切。只要溫教授那批人從馬利蘭抵達營會,大家就安心了。

 

我們各自忙碌於事奉,上次去百慕達三角洲在遊輪上課,一直到下船看景點,才有機會跟他們夫婦閒聊及喝咖啡。

 

六月五日在我的臉書上看到稀客溫教授,他介紹他的公子溫永勖博士5/26/2020的中文講道,讓我見識到年青傳道人的熱情和見證。非常佩服他們賢夫婦,忠心栽培人才為主使用!

 

第二天,溫教授又送來他去年復活節的講道:「主阿!我當做什麼?」聽到他講道談笑風生,有趣、有力量...誰知道他是在跟我道別?!接下來,這位財經專家溫英幹博士把他的「投資天國的蒙褔祕密」講道送給了我,使我不會因為忙碌,而擦肩錯過他窮其一生所發現的生命投資秘訣。

 

謝謝你溫弟兄,天國的精兵。謝謝你最後的查視,關心我和兒孫,以及教會的外展情況。我們後會有期,到了天家才能跟你分享了!

 

向你致敬:
Salute to you 
The Rev. Yinkann Wen
The Professor 
Faithful Servant of God
We will reunite at Jesus Christ our Lord’s Second Coming!

 

Bye now

 

Yours in Christ
The Rev. Mary Ling Hsi Chang
KRC classmate 張陵兮謹啟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