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期神國交流道 Kingdom Communication

當我們再度啟程……

 

文/高俐理

 

 

我又開始旅行了。兩年來,除了每月開車去探望紐約的父母,幾乎不出遠門。最近,我搭機去了德州,而寫本文的現在,我來到佛羅里達州。獨自一人,享受友人特別為我安排的海邊別墅,聽著屋外大海的聲音。對這種生活重新啟動的感覺,有股莫名的感動!

 

兩年的疫情,當再啟程時,發現自己變得有耐心了。在機場的長龍中,前面那位幾經周折都還過不了檢測關卡的年輕人,堵在機上走道、硬要把行李塞進絕對不可能如願的座位上方小小行李艙的年輕女孩,以及全程不斷哭鬧的鄰座嬰兒⋯⋯,我竟然全無怨艾。是這場疫情,讓我對生活的各種磨難有了寬容的態度嗎?

 

每到年底,我的讀經進度往往來到小先知書、彼得前後書與啟示錄,然後對照古今,總是令人驚訝地發現,先知們對當時罪惡世界的描述,現在讀起來竟然沒有違和感!這場人類浩劫在很多地方都還未結束,有沒有可能這只是更大的劫難之前的先聲?如果,災難還會繼續,那麼我們該怎麼活?或者,果真這場疫病能遠離人類,那麼我從中又有甚麼收穫呢?

 

今年KRC的年度主題是「注目真理、細察時代、觀照知行」。從年初到現在,每一天,我都如此自問:「今天我的目光焦點對準真理了嗎?今天我聽到了甚麼?看到了甚麼?讀到了甚麼?我清楚知道我活在甚麼樣的時空裡嗎?我的心領悟了甚麼?我的言語行為有沒有甚麼需要調整與對付的地方?我行動了嗎?抑或只是空談?」當我把年度主題切實運用在生活當中時,我發現自己有些成長了。盼您也能切實以此主題運用在生活當中,同得好處。

 

馬太福音25章,主耶穌以十個伴娘、以才幹、以綿羊與山羊、以最後的審判,三番四次叮嚀提醒祂再來的日子,要我們把握時機做祂所吩咐的事,做好一切準備。

 

本期,父神讓我們第一手採訪到逃出阿富汗的弟兄,以及參與在其中的各方。我們深切感受到在主裡,即使素昧平生,也是家人!另外,「神國家人」單元,溫永勖牧師的【神學新日常】系列,以及其他單元中擲地有聲的諸多力作,都是您絕對不可錯過的。

 

KRC創立至今23年來,父神藉著您支持了這個事工。今年我們面對財務上嚴峻的考驗,美金12萬的預算,目前尚差9萬來支付各種需要與帳單。請為我們禱告,並為「整合資源、擴展神國」的事工奉獻。我們相信信實的神必照祂榮耀的豐富,大大供應您各方面的需要。

 

祝福您。

 

高俐理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