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膏滿溢的生命閱讀

 

文/丁遠屏

 

 

《神國》雜誌發行堂堂邁入第17期,換言之,已跨過四年的篳路藍縷,迎向第五至八年的灌溉成長!


5月3日在臺灣天恩出版社隆梅爾廳舉辦的「神國異象分享會」中,高俐理姊妹滿懷熱情分享「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設立的異象、KRC文化實務營的使命,以及衍生而出的不同類型的營會,這一切與文字均脫不了「血濃於水」的關係,也因著這層水乳交融的主裡情誼,帶給《神國》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的課題分享!


我們同心期盼,讓每一期《神國》帶給你思維突破、恩膏滿溢的生命閱讀;當你在展讀中,與作者的生命相遇、相激勵!請別忘了作個「傳遞生命信息」的天使,拿起筆來與周圍的親友分享閱讀《神國》的感動,進而為他(她)們填下《神國》索贈表,傳真到各地索贈處,即可同享這份閱讀的喜悅。

 

當然,也提醒你,別忘了以實質的奉獻,支持《神國》文字事工,讓「她」在你愛的呵護、澆灌下,繼續茁壯成長!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