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突破,再突破

 

文/高俐理

 

 

今年7月中旬,經過長久的禱告、等候與尋求,主藉由我的禱告夥伴魏貝蒂(Betsy Wetzig)向我啟示了今年KRC營會的主題—「突破」。


事實證明,我不只得到這兩個字,而是得到主上好的應許,見證了祂大能的奇妙作為!不論是在8月3日至15日美國賓州的三梯次營會,或是臺灣新竹九月下旬至十月上旬的兩梯次營會中,看見的都是突破,突破,再突破!


首先,是事奉團隊的突破。我自己和同工們在緊湊忙碌、千頭萬緒的教學、牧養、行政服事中,都有異象更清晰、默契更充足、互補互助更天衣無縫的強烈感受;而且,少數多年來純因負擔與使命感而苦苦支撐的課程,竟然人數大大躍昇,回應極為熱烈,更使我們大得激勵。


至於學員的突破,更是令人驚歎!今年晨更,一反過去多年來由我這位「校長兼工友」一人獨撐的傳統,賓州由劉哲沛、王蘭馨夫婦,許宗實牧師和蘇文安牧師,臺灣則由蘇文安牧師負責。神藉著每位主領者帶出關於「突破」的不同面向、思索、挑戰與途徑,許多學員振奮震撼,更新翻轉。在美在臺,學員活學活用,在營會中主動分享機構、教會及職場的資源,讓我們欣慰不已,深慶多年來所耕耘的KRC精神—發掘神國資源,結合蔚為主用,終於開花結果。營會結束至今幾個月間,還不時有學員興奮回應如何在生活、事業與事奉上繼續突破,為主發揮生命的影響力。


乘駕這波「突破」的浪潮,我們為您推出本期的《神國雜誌》。無論是全彩聖誕特刊中,本刊首度舉辦的有獎徵文比賽得獎作品,或是黑白簡刊上多篇內容精湛、文筆雋永的力作,均誠摯企盼為您帶來飽蘊前瞻力、突破力、挑戰力、應用力、知識力、感動力與行動力的新機與轉機,也盼您能介紹好學深思的親友索閱本刊。同時也呼籲您,值此佳節,藉著關注神國雜誌的財務需要,成為神恩福湧流的管道。


2012年3月8日至10日在賓州舉辦的小型退修會和校友重聚,勢必溫馨又深刻,帶來另一波的突破,請詳見封底或上KRC網站報名。此外,敬請預留時間,參加明年7月11日至23日的KRC賓州文化實務營(見32頁)

 

渴望見到您!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作者小檔案:

高俐理,神國資源為基督協會創辦人兼執行長,曾在美國大企業任高階主管多年,目前全職事奉。常在北美及亞洲各地演講及帶領營會,對培訓合神心意的領導管理模式極有負擔。

 

KRC消息

夥伴活動

神國雜誌歷年刊物

神國雜誌欄目分類